新婚护士遭追求者钢管爆头

2013年09月26日14:26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应该是幸福日子的开始,谁知却突遭横祸。护士龚某刚刚结婚3天,追求她多年的高中同学陈某得知后因爱生恨,在医院门口蹲守她下班,随后用随身携带的钢管猛击其头部,致其受重伤昏迷不醒,之后,陈某留在原地报警自首。

  此事得到警方的证实,疑犯为伤者的高中同学。据了解,目前犯罪嫌疑人陈某已被警方以故意杀人罪逮捕,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护士夜班后遭到钢管击头

  本月22日,网友“tiancaikelly”在天涯论坛上发帖称,自己新婚3天的妻子遭人袭击,至今仍昏迷不醒,命悬一线。

  据了解,9月16日早上9时左右,中山某医院护士龚某上完夜班,换下工服准备回家,被陈某拦住。随后陈某跟随龚某来到医院18楼,并拿出藏在外套里的钢管猛击龚某头部。看到龚某完全不能动弹,陈某自行打110报警,然后在原地等候警方和医务人员到来。

  医院18楼医护人员发现后,马上打医院急救电话,将龚某送到医院急诊室,随即展开对龚某的抢救。市公安局西区分局民警接报后也第一时间赶赴现场,抓获犯罪嫌疑人陈某,现场缴获作案工具铁管一根。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