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莓汁里喝出头发和棉花

2013年10月14日08:03  台州在线  

  路桥的王先生,不久前有朋友从广东来,一行人在路桥和平国际饭店吃饭,席间王先生的饮料中喝出脏东西,喝下脏饮料,本来就不爽,之后经销商的处理态度,更让大家恼火。

  王先生当晚一桌人喝的都是锦秋森林蓝莓汁,由伊春锦秋天然饮品有限责任公司生产,王先生是在倒第二杯时发现问题的。

  王先生:“饮料喝了一杯,一杯喝了后再倒的时候发现里面有头发和棉花一样的东西挂着,是棉花还是什么不知道。”

  王先生说,过来处理此事的人员把头发弄没了,但他们保留了喝出异物的那瓶蓝莓汁。记者看到,这瓶蓝莓汁的瓶壁上,棉花状物体仍贴着,瓶口外边有一圈黑黑的痕迹,瓶盖上也附着着黑色的物质,发现问题后,酒店方叫来了蓝莓汁的经销商过来处理。

  王先生:“这个东西她说正常的,吃的东西什么正常的啊,对吧,蓝莓吃的东西,食品现在查得也比较严,她说是正常的,她说你想怎么搞就怎么搞。”

  经销商这样的态度,让王先生他们很生气,此后,酒店方提出酒水单全免,菜肴打折或者送香烟等解决方式,均被拒绝。当晚,1066元的消费,王先生全额买单,其中包括132元的蓝莓汁。王先生表示,他需要经销商一个真诚的道歉。

  王先生:“让她(经销商)道歉一下,她不肯,没道歉。”

  那么,此事酒店方以及经销商会怎么说呢?记者陪同王先生来到路桥和平国际饭店,厅面经理李冬青承认,王先生他们饮用的蓝莓汁确实存在问题。

  记者:“它这个杂质,你们经过观察,他说是头发,是吗?”

  李经理:“头发是粘在外围的,在外围的,不是在里面。”

  王先生:“头发是倒出来后挂在外面的。”

  李经理:“倒出来的是吧。”

  王先生:“倒出来的,我照片都拍了。”

  李经理:“我当时去看的时候,头发好像在外面。”

  王先生:“挂在外面啊。”

  李经理:“还有块黑黑的东西在这个位置。”

  记者:“在这个里面贴着是吧?”

  李经理:“在瓶壁上贴着。”

  记者:“外壁还是里壁啊?”

  李经理:“我看到的时候是在外壁。”

  记者:“这个是在外壁。”

  王先生:“这个是棉花还是什么,棉花一样的绕在头发上面的。”

  李经理:“贴在外壁。”

  王先生:“倒出来的。”

  李经理表示,考虑到当时王先生有客人吃饭,她提出先照顾好客人,但随后的沟通并不顺利。

  李经理:“之后结账的时候是酒水饮料全部免掉,然后菜肴消费是786还是768,然后说就付680块,跟客人协商,没有协商好,说给客人全部免单,客人不满意。”

  记者:“为什么这样子都不满意呢?”

  李经理:“第一时间是我在处理的,当初郭总(王先生朋友)也比较理解,因为这个东西不是我们酒店里生产的,我当时也考虑是不是中途,我当时也看到这个瓶盖,这一圈是发黑的,因为它这个盖子是铁的,运输过程中可能有点漏气之类的会产生,以前也没发生过类似的,郭总也比较理解的,把酒水公司的业务代表叫过来,可能沟通的时候言语上。”

  王先生:“那个女孩子是比较牛的,进来的时候就说,这个是经常的,蓝莓汁是正常的,我说卫生不好,你什么经常的,我说你怎么说这句话,她说这样子,她说你想怎么办就怎么办,然后他们公司还有一个叫她先出去,她说她刚进她们单位的,说话说不来,叫她出去,那李经理也在的是吧?”

  李经理:“对对对,这个是,王总讲的都是实话。”

  王先生:“这个我们听到就不高兴了,你说这句话,我们喝了这个东西,里面有脏东西的,喝到肚子里面肯定不高兴的,说了这句话的话,我们真的很气。这个东西你看,李经理,都是黑黑的。”

  李经理:“有,大概有两瓶。”

  王先生:“两瓶都发现了。”

  李经理:“两瓶,因为这个就是说螺旋盖的,如果运输过程中不小心的话,漏气也有可能。”

  王先生希望经销商能够做出合理的解释。随后,李经理联系了锦秋森林蓝莓汁经销商,对方表示愿意过来,但是,等待50分钟后,经销商却表示公司忙来不了了。

  王先生:“下午都在啊,电视台也在,我们也在,你们酒店也在,三四方都在,最好说说掉,怎么向我们道个歉,就算了,是吧,一点态度都没有。”

  李经理:“王总,这样,既然已经到这里了。”

  王先生:“那天晚上我也就是这样子生气,对吧,说那个饮料是正常的,出了质量问题是正常的。”

  李经理:“你们也在酒店,就说经销商的事情也好,总的一句话,也就是我的事情,对吧,王总,我给你赔礼道歉。”

  但是对于李经理的道歉,王先生并不满意,此后,经过记者协调,双方约定第二天再做处理。

  记者:“道个歉也是非常正当的合理的要求,那这样你这边和经销商沟通,至于说其他的一个补偿方式,其实什么补偿方式都不重要,我个人认为都不重要,你说几块钱或什么东西,意义都不大,主要是一个态度,那其他的,你们先商量,到时再打电话给王先生,或者是跟他沟通,他人过来,看怎么方便怎么来,好不好,其实也就是一个心理的问题了,我相信酒店方肯定也能处理好这个事情,这个也不是说大事情,这样子,好不好?”

  王先生:“可以,可以。”

  王先生朋友:“你电话号码摘去。”

  第二天,饭店李经理联系记者,表示愿意再次向王先生道歉,并退还王先生已付的酒水、菜肴等全部费用,或者送给王先生一条软中华香烟作为赔礼。经过沟通,王先生表示愿意接受酒店方道歉,但不需要退款或者香烟补偿。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