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中国医疗企业领军人物候选:黎昌仁

2013年10月21日15:56  新浪健康  微博

  黎昌仁:拜尔口腔医疗集团董事长兼总裁;江西奉新人;生于50年代末, 80年代初毕业于江西医学院,随后在国营医院从事口腔医疗工作。1993年,乘改革开放春风,毅然辞去铁饭碗,独闯深圳,开始探索和发展民营口腔医疗事业。

  二十年来,黎昌仁董事长以企业家的远见卓识与开拓精神,以对口腔行业发展前景的敏锐视野和独特见解,励精图治,勇于探索,首先在深圳、珠海开创了口腔医疗事业一片天地,为日后拜尔医疗集团的发展奠定了基础。2005年抢滩上海,以优质高效的服务赢得顾客的青睐,迅速占领了上海的口腔医疗市场。紧接着挥师北京并拓展江西、云南、河南、辽宁、海南、江苏、浙江等口腔医疗连锁机构,使拜尔发展成为一家集口腔医疗、口腔种植诊疗、口腔国际培训和种植培训、医疗机构投资经营、医疗器械营销、义齿加工、口腔医院(门诊部)装修设计、医疗广告策划及代理为一体,拥有60余家医疗机构的大型集团公司。荣膺“全国改革创新百佳单位”、“全国企业文化建设先进单位”、“中国口腔医疗服务市场消费者满意首选品牌”、“中国口腔医疗连锁行业十大具有影响力品牌”、“中国口腔医疗服务最满意品牌”。

  黎昌仁董事长先后获得“优秀民营企业家”“中国品牌建设十大杰出企业家”“时代先锋——全国改革创新百佳人物”“中华骄子”, 2010年被评为“中国骄傲之星——共和国杰出贡献人物”登上北京天安门国庆观礼台, 2013年被评为健康中国梦“全国医疗行业杰出贡献人物”……当之无愧地成为中国民营口腔医疗机构的领军人物。其辉煌成就不仅吸引海内外知名专家、医疗团队纷纷加盟,还赢得著名投资机构的青睐。继2011年海通开元融资8000万后,2012年7月建银医疗基金注入1.5亿元战略合作资金。黎昌仁董事长如虎添翼,带领他的团队,为将拜尔打造成业内一流品牌,走向世界而不懈努力!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