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医二院医生遭群殴受重伤

2013年10月22日09:50  羊城晚报  

  病患经抢救无效死亡,家属竟严重伤人

  羊城晚报讯 记者陈映平报道: 21日上午9时许,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住院楼六楼重症监护室(ICU)发生一起严重的伤人事件,多名医护人员被打伤。

  记者接到网民报料后调查获悉,数名患者家属获知家人抢救无效死亡后情绪激动,对医生心生不满,并对多名ICU医生进行群殴,致ICU主任眼镜被打碎,鼻部撕裂伤,身上多处软组织挫伤,肾挫伤伴血尿,另有两名医生轻伤。当天,该院有知情医生在微信上写道“我们强烈要求政府要作为!要严惩凶手!维护医务人员的人身安全!……医护人员人人自危!是到了社会各界特别是政府需要正视、检讨的时候了!否则,中国医疗没有未来!!!”

  据该院一名医护人员向记者透露,医生被打的原因是“患者家属要求把已死亡患者带回家遭拒”。但这一说法尚未得到患者家属的证实。

  当晚近10时,广东省卫生厅副厅长廖新波在其名为“医生哥波子”的新浪微博上转发评论了有关该院医生被打伤的内容,上有被打伤医生的图片,并评论说,“太凶狠了!强烈要求绳之以法”。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