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尊优畅金系列奶粉里吃出虫子

2013年11月19日10:20  杭州日报  微博

  婴幼儿奶粉的质量,一直是爸爸妈妈心头的一根弦。前几天,杭州余杭的李先生被家里一罐奶粉吓了一大跳。这罐给18个月大的婴儿喝的奶粉里,竟然出现一条白色的虫子。  

  上周日,李先生和平常一样,拿出一罐刚买来不久的乳尊奶粉,给儿子泡奶粉喝。可是,李先生刚舀出一勺奶粉要往奶瓶里倒,一条短短的有点白白胖胖的虫子,就出现在奶粉勺里。这一幕,让李先生着实吓了一跳,他差点就把这勺奶粉倒进奶瓶里去。

  奶粉里怎么会有虫子?李先生回忆,这罐奶粉是10月15日那天买的。那天,余杭镇上的贝婴美婴儿用品专卖店在做促销活动,乳尊优畅金系列奶粉买二送二,他当即就买了4罐乳尊优畅金奶粉,一共花了560元。

  李先生说,买回来后,奶粉一直没有开封过。这几天,李先生的孩子开始喝三段的奶粉,新开封的奶粉才喝了几回,孩子就时不时出现拉稀的情况。起初,大人们以为孩子是因为天冷着凉了,没有太在意。但是,当发现奶粉里有虫子,家长不得不怀疑奶粉的质量是否安全。

  在仔细查看了奶粉的外包装后,李先生发现,这罐奶粉是在今年的6月30日生产,保质期达18个月,不存在过期的情况。“我最担心的是,奶粉里出现虫子,是不是就意味着,奶粉存在质量问题?”李先生说。

  可是,李先生的疑虑并没有得到乳尊奶粉生产商和经销商的正面回应。

  在发现问题后,李先生来到出售奶粉的贝婴美婴儿用品专卖店,协商解决办法。店里的工作人员为其联系了乳尊奶粉的本地经销商。可是,经销商只表示会向上级反映情况,但几天过去,一直没有回应。

  在奶粉的外包装上,关于品牌的信息中,生产商陕西优利士乳业有限责任公司还特意附上了400营养热线电话。然而,李先生表示,该热线电话的接听人员态度冷淡,对此事也没有及时跟进。当商报维权记者拨打此热线时,电话长期处在忙音状态。

  不仅如此,该奶粉经销商湖南乳尊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电话,也处在忙音状态。

  李先生与其爱人表示,他们已经保留了问题奶粉,希望商家尽快派人上门查看、取样。“商家不能凭一句话就认定奶粉没有问题。”李先生表示,他希望商家能带着孩子做一次体检,确保孩子喝了该奶粉以后,没有不良影响。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