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长带孩子看病起口角打断护士长鼻子

2013年12月29日08:33  齐鲁网  

  齐鲁网12月28日讯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民生直通车》报道,要说孩子得了病,做父母的肯定着急上火,着急上火也得找医生看病,可在烟台,有家长带孩子看病,却把人家护士长给打伤了。

  民警赶到烟台开发区医院的护士站,看到护士长已经被打得躺在了地上。民警经了解得知,被打的护士长姓曲,涉嫌打人的是三个人,其中有一个姓王。烟台民警表示,护士长曲某在给嫌疑人王某的小孩治疗的过程中,发生一些纠纷,继而嫌疑人王某和她的姐姐王某和她的姐夫宫某,在与护士长交涉的过程中与护士长曲某发生一些口角,继而王某与她的姐姐以及她的姐夫,对护士长曲某进行了殴打,造成的护士长曲某鼻骨粉碎性骨折,经法医依法鉴定已经初步诊断为轻伤。

  随后,王某等人被带到派出所接受进一步调查。犯罪嫌疑人宫某说道,现在很后悔,当时是有点冲动。烟台民警王朝杰说道,王某和王某的姐姐王某以及她的姐夫宫某,已经涉嫌故意伤害罪,由于王某和王某的姐姐王某两人均处于哺乳期,根据法律规定,依法对其采取取保候审措施,宫某因涉嫌故意伤害罪,已被我局依法刑事拘留。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