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大学生被100公斤女网友控性侵 法官判无罪

2014年01月03日11:14  中国时报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新竹一名大学生在网路认识一名四十岁的陈姓女子,双方发生性关系。不料事后陈姓女子控告刘姓大学生性侵害,不过法官审理后,认为网路露骨的留言,以及双方身材悬殊,大学生不可能轻易性侵壮硕的陈姓女子,最后判处刘姓大学生无罪。

  新竹一名刘姓大学生,今年三月间在网路爱情公寓认识四十岁的陈姓女子,双方事后见面时,在刘姓大学生的租屋处发生性关系,之后也相互以简讯连络。却不料刘姓大学生遭陈姓女子控告性侵害,刘姓大学生也被检察官起诉。不过全案在法院审理时,法官发现刘姓大学生只有171公分、69公斤,而陈姓女子则165公分、100公斤。由于女胖男瘦,如果依陈姓女子的供词,瘦小的刘姓大学生要强制性侵陈姓女子,并不容易,陈姓女子身上也没有任何伤痕。法官认为陈姓女子并未顽抗。

  另外,被害人声称遭性侵时有喊救命约两到三分钟,而且是很大声拼命喊救命,但刘姓大学生租屋处附近都是住家,一楼有六间房间、二楼有五间房间,房间对面是消防员,不可能没有人听到呼救声。而且陈姓女子还传简讯给刘姓大学生补救方法,要刘姓大学生一年内每天接送上下班、请吃饭和包红包等等。法官也从露骨的网路留言,以及双方简讯的回传内容,认为强制性侵的可能性不大,法官最后判处被告刘姓大学生无罪。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