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夺命快递”死者确系氟乙酸甲酯急性中毒

2014年01月11日08:44  京华时报  微博

  据新华社电 记者从山东省东营市公安部门获悉,2013年11月底,东营市广饶县缪某因收快递而中毒身亡,公安部门经大量工作,作出“符合氟乙酸甲酯急性中毒死亡”的结论。

  事发后,为查明死者死亡原因,办案民警对提取的死者生前网购童鞋送东营市公安局刑科所进行检验,并检出化学原料氟乙酸甲酯(系高毒物品)。

  由于针对生物检材的检验比较复杂,办案民警将死者的生物检材先后送山东省公安厅物证鉴定中心、公安部物证鉴定中心检验。在此基础上,为慎重起见,警方又组织公安部物证鉴定中心、司法部司法鉴定科学技术研究所、山西医科大学法医学院、山东省公安厅物证鉴定中心专家联合会诊,最终作出上述结论。

  (原标题:“夺命快递”死者确系氟乙酸甲酯急性中毒)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