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夫妇体外受精遭调包

2014年01月15日09:07  广州日报  

  美国犹他大学13日说,校方已经介入调查一桩“换精”事件。一对美国夫妇21年前在这所大学进行了体外受精,但最近才发现父亲的精子当时被“掉包”。

  女儿帕梅拉·布拉努姆今年已经21岁。她的父母近期发现女儿与父亲存在基因遗传差异,而后申请调查,最终锁定女儿的基因与当时操作体外受精的犹他大学雇员托马斯·雷·利珀特相符。但是利珀特如今已经过世。

  “我不认为我们是唯一的一例,”布拉努姆在做客美国KUTV电视台节目时说,“我认为我们是许多受害者之一。”

  犹他大学解释说,极有可能是因为当时的精子样本被贴错标签或被篡改。大学方面已经开通热线,接受为1988年至1993年在这所大学进行体外受精的人重做父女或父子基因比对。

  由于利珀特现已去世,调查人员先前为布拉努姆和利珀特99岁的母亲进行了基因比对,结果发现利珀特的母亲与布拉努姆的基因相符。另外,利珀特曾有案底。1975年,他曾因诱骗一名珀杜大学女生进行所谓的“爱的试验”而被判绑架罪,入狱两年。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