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人整成漫画脸你怎么看

2014年02月26日16:25  新浪健康  微博

  真人整成“漫画脸”,你怎么看?

  在韩国,美女们普遍拥有高挺鼻梁、V字小脸、天庭饱满,以至于韩国世界小姐比赛结果一经公布,就引来网民们一顿唏嘘。网友们赞叹称,“除了笑容不一样,容貌简直一模一样”;“长得一模一样根本分辨不出来,有人说应该叫韩国整容小姐大赛。

  韩国女子整成“漫画脸”

  继韩国流水线跟风整形现象后,最近韩国又刮起“漫画风“, 韩国综艺节目《火星人病毒》中露面的女子朴有亚,就将自己整成了漫画风格的“圆脸”,她的脸型被大家发现特别像韩国漫画《江南美人图》中的人物。朴有亚自称《江南美人图》中的人物就是自己的“肖像画”,因此主动上节目,与大家分享。

  日19岁少女迷恋漫画,整成“瓷娃娃”

  一名来自大阪自称“香草”(Vanilla)的女子,自爆从小迷恋漫画里凡尔赛瓷娃娃,从19岁开始整形,花费超过300万元台币,她甚至自称是来自法国凡尔赛宫殿的陶瓷娃娃。香草表示,小时候常因长的不好看被欺负,甚至连父亲都说“长的丑就要学会忍耐”,激起她要整形变美的欲望。现在她自诩“整形传道师”,鼓励对外貌烦恼的人都去整形。

  整容也有流行风

  女明星们整容易成痴,常常一段时间不露面,再出现就变了样子。很多明星的外貌即使在观众看来已经很完美了,但他们自己依然不满足,走上“整容成瘾”的不归路。笔者就时下怪异的“漫画风”整容现象,采访了国内著名整形美容专家、北京俯大医疗美容创始人清采教授。

  对话清采教授

  笔者:对于整形界时下流行的“漫画风”,您怎么看待?

  清采:要整成漫画脸的求美者还是极个别的,所以不能说是一种流行风。任何行业或事情都会出现一些极端的案例。以漫画人物为模板去整形,一是人们对整形技术寄于更高的期望,二是极个别求美者特别的审美观念或者是对韩国流水线巴掌脸的一种审美厌倦,追求与众不同。在国内还是很少有追求漫画风的求美者。

  笔者:真人整成“漫画脸”,在整形技术上能实现吗?

  清采:真人整成“漫画脸”也只是一定程度上与漫画像接近,这也需要受术着先天条件与漫画像接近,再通过一定的整形手段,促使自己与漫画脸相似,这种现象在世界全球各国不乏出现整形成“芭比娃娃”等案例,只能说形态上相似。毕竟漫画是脱离现实,具有想象力和夸张手法,漫画人物基本都是眼睛很大,鼻子很小。在整形技术上,眼睛放大只能在一定范围内,太夸张也是不现实的。

  笔者:漫画人物形象出现在现实中,您认为好看吗?

  清采:这是个仁者见仁智者见智的问题,我觉得以常人的欣赏眼光,还是以三庭五眼美学标准来鉴定一个美女是否美。但也不排除特别钟情于漫画脸的人,我个人认为漫画中的人物,还是让她停留在漫画中和我们的想象中比较好,她让我们的生活更加丰富有趣,不一定非要让她出现在现实中。

  笔者:对哪些想整“漫画脸”的顾客,您有什么建议吗?

  清采:做整形手术要根据个人的实情出发,不要盲目跟风。对于求美者来说,自己五官的基础很重要,不论想整成什么样子,都要在此基础上进行调整,遇到不适合的脸型,即使再流行也不能尝试。另外选择整形要去正规的医院,不要去小诊所,以免造成严重的后果。

  网友观点:

  风萧萧:整形技术越来越发达,女孩子有条件、有机会就去整吧,这是我的观点。毕竟世界对于男人和女人的要求不一样,但安全是首要的,建议去正规医院。

  船过水无痕:整形是把双刃剑,可以给人带来美,自信到幸福,但整形上瘾就不好了,无论整“漫画脸”还是“芭比娃娃”,我都觉得是一种整形强迫症,不健康的心理。

  衣袂飘飘:漫画人物毕竟是抽离现实的,整形是为生活做点缀的,如果毕生追求整成别人的样子或漫画形象,甚至不惜动刀几十次,我认为反而失去了整形的意义。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