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耳收购滇虹药业所有股份预计下半年完成交易

2014年02月27日17:53  人民网  

 

  人民网2月27日电(记者刘婧婷)记者从拜耳医药保健相关人士获悉,拜耳集团拟收购滇虹药业集团公司的所有股份。收购价及其他财务细节目前暂未公开。待并购审查等相关审批通过,将预计在2014年下半年完成此并购交易。

  滇虹药业主要生产非处方药物(OTC)和传统中草药产品(TCM)。主推产品为:治头屑和其它头皮疾病的康王洗剂、主打抗真菌乳膏皮康王,以及治疗各类妇科疾病的中药丹莪妇康煎膏。2013年滇虹药业的销售额为1.23亿欧元。公司在产品研发、生产、营销等领域共有员工近2,400人。此外其产品在其他国家,如尼日利亚、越南、缅甸和柬埔寨等都有销售。

  “滇虹的非处方药品牌与我们的产品品牌组合将会大力推进我们在中国的业务发展,对我们未来的成长也意义深远”,拜耳医药保健首席执行官OlivierBrandicourt博士提到,“同样重要的是,我们将进入中药领域。中药是中国OTC市场的重要组成部分,是被消费者广泛接受的以自然科学为基础的替代疗法,它为消费者寻找值得信赖的医疗保健提供了解决方案。我们认为可以把滇虹在中药领域的专长同我们最近收购的Steigerwald公司结合起来,为不尽相同但有着相通传承的两个领域创造更高价值。”

  “不论在中国还是国际范围内,自我保健都是医疗保健非常重要的组成部分。非处方药物帮助人们生活得更健康、更长寿、更幸福”滇虹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郭振宇博士谈到,“因此,我们非常高兴能够与世界其他地区的品牌携手为消费者解决有关健康疾病的烦恼,我们也相信拜耳凭借其专业的市场营销推广和研究专长,能将我们的成功推至一个新的水平。这次收购交易将会进一步带动云药产业的发展,并提供中药走向世界其他地区的机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