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楼医院被打护士续:会诊时十多位专家在场

2014年03月04日09:33  中国新闻网  

  【推荐阅读】

  视频:官员夫妻雨伞打护士 被打者可能下肢瘫痪

  江苏检察院1名官员殴打护士 或致其下肢瘫痪

  江苏官员否认说"弄死小护士" 伤者或下肢瘫痪

  南京官员夫妇打护士续:被打护士恢复较好未瘫痪

  “被打护士的病历被锁,院长的账号也查不了陈星羽的病历!”“主治医生被上层领导叫去谈话让其改诊断!”距离“2.25”南京市口腔医院殴打女护士事件已经过去了整整一周,虽然27日南京警方公布了现场监控视频,但整个事件的过程依然处于多方的质疑和关注中。

  当天下午,记者试图再次探访被打护士陈星羽所住的鼓楼医院病房,发现她已经被转移到旁边的单人房。房间门前虽然没有网上传闻的“门禁森严,警卫把门”,但在病房的房门贴着“谢谢关心,谢绝探视”的字样。

  而记者的探访请求,也被楼层管理护士拒绝。在病房外,记者仅能看见屋内窗帘紧闭,光线较暗,有几名女性在其间走动。

  截至目前,距离“2.25”南京市口腔医院殴打女护士事件已经过去了整整一周,虽然期间相关单位(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江苏省检察院、南京口腔医院、南京市卫生局)均有官方通报陆续发布,27日南京警方也在“迟到”了两天之后终于公布了现场监控画面,但对该事件的质疑一直不断,接受受伤护士治疗的鼓楼医院也成了关注焦点。

  3日下午,记者联系上南京鼓楼医院院长丁义涛。对网上关注的“主治医生被领导叫去谈话让其改诊断是否属实?医院方是否对被打女护士陈星羽的伤情有所隐瞒?”进行质询,他即时表示,这类消息纯属谣言,他告诉记者,“(陈星羽)的每次会诊都会有十几位专家、包括法医在现场,医院方不可能对其伤情做任何隐瞒和更改。”

  其次,对于所谓的“被打护士的病历被锁,院长的账号也查不了陈星羽的病历?!”,丁义涛也予以了否认,并反复强调,网络上目前流传的“来自鼓楼医院的消息”均不可信。

  对于目前社会各界普遍关注的被打护士验伤结果何时可以公布?丁义涛回应记者,病人的伤情还有一个演变的过程,需要等伤情稳定以后才能够确诊公布。

  丁院长最后表示对于此事,自己不适合接受记者采访,并很快结束了对话。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