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雍禾植发医院试点透明医疗

2014年03月31日11:34  新浪健康  微博 收藏本文     

  3月29日,一场别开生面的“网上现场直播视频交流”发友见面会在北京雍禾植发医院举行,场内场外脱发患者就关注的问题,现场提问、场外拨打电话、发短信、网上留言,与术后发友对话交流,亲眼看到了真人植发效果,亲口问到了与植发技术、植发手术、植发价格等关切问题,亲耳听到了术后发友经历口述。

  近年来,我国脱发人群趋向年轻化,选择植发成为重要选择。但是医患矛盾、诚信问题、诊疗规范等,使得患者产生心理障碍。植发是否安全、植发效果到底如何?网上信息真假难辨,这些都困扰着脱发患者。

  其实,作为患者和家属最为关心的,一是担心治疗实际效果,二是关心治疗的手术费用。雍禾植发网上直播交流互动,让术前发友亲眼看、亲口问、亲耳听,对改善医患矛盾、促进诚信具有一定建设性。

  据介绍,雍禾植发每周六,在北京、上海、广州、成都、武汉分院,都举办发友见面会,让植发后7天、植发后3个月、植发后半年、植发后一年、植发后2年等不同阶段的术后发友,现身说法,面对面与术前发友沟通交流,分享经历。本次北京现场直播发友见面会后,将会陆续在其它城市开展直播交流。

 

文章关键词: 雍禾植发植发医疗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