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发手术医师亲诊 雍禾植发提出“五项承诺”

2014年05月28日10:46  新浪   收藏本文     

  5月23日,雍禾植发在北京召开新闻发布会对外正式公布保障脱发患者手术权益的“五项承诺”协议。在植发行业,率先从法律效益上,明文保障脱发患者进行植发手术前、术中、术后的相关权益。

  记者从发布会了解到,雍禾植发提出的“五项承诺”,由五份协议书组成,分别是:《全国联保协议书》、《手术预约金保障协议书》、《医师亲诊手术协议书》、《毛囊成活率保障协议书》、《术前术后收费承诺协议书》。协议内容主要包括五项内容:一是,植发医师术前亲自为患者固化发际线。二是,植发医师亲自为患者表皮麻醉,杜绝内科医师或助理医师,为患者表皮麻醉的现象发生。三是植发医师,亲自为患者提取毛囊,杜绝护士或无经验的医生为患者提取毛囊现象。四是,植发医师亲自为患者重塑毛孔。五是,植发医师全程监控统筹。

  有业内人专家指出,雍禾植发提出的“五项承诺”协议,将植发行业现有的口头协议落在纸上,白纸黑字,让脱发手术患者有了术后维权的法律依据,将医疗服务置于阳光下,这是就医模式发展的必然趋势,有利于构建和谐医患关系,促进医疗服务事业健康有序发展。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