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嘉新医疗美容创新行业理念开启医美新纪元

2014年06月10日11:59  新浪健康  微博 收藏本文     

 

  永恒之爱•美动人生

  ——圣嘉新医疗美容创新行业理念开启医美新纪元

  2014年6月6日,由绿色体雕创始人李朕和国际权威面雕专家张笑天强强联手打造的医疗美容新品牌——圣嘉新医疗美容在北京西直门商圈地段隆重启幕。开业典礼汇聚行业30多位业界权威专家,两位院长特邀恩师——中国第一代整形大师张书云教授一起为新院落地剪彩,共同见证圣嘉新新品牌创建的历史时刻。

  360°终身美丽管理平台

  纵观国内医疗美容行业,随着国家经济的快速发犹如雨后春笋,纷纷涌现。但与此同时也存在诸多问题弊端,如不信任的就医环境,有待加强的专业素养,职业道德的不规范等等。面对这些行业问题身为医者的李朕院长与张笑天院长一直在寻求突破。终于在长久的交流探讨中两人确立了全新的理念,创建了圣嘉新新型医疗美容平台。

  据悉,北京圣嘉新致力于将高新科技仪器运用到整形美容、非手术美容、面部年轻化、机体抗衰老、皮肤美容、口腔美容等领域,将成为含盖体形雕塑管理、面部精塑管理、皮肤抗衰老管理、定制美丽管理等项目的全新服务平台,遵循“健康、安全、专业、精准、和谐”的服务理念,为求美者提供“专属、高端、时尚、自然”的一流医学美容专业服务。

  独家技艺,每一面都美

  作为全新的医美品牌,圣嘉新有着独一无二的核心优势——李朕体雕与张笑天面雕。李朕院长于1998年就创立了国内第一家人体美学研究所,从业20年来,专注自体脂肪移植与绿色体雕艺术。而张笑天院长不但被称为国际权威面部轮廓精雕专家,同时也是中国颜面轮廓整形及高难度修复代表人物。作为权威代表,面雕与体雕强强联手的模式不但极具号召力,将业内各自领域的精英凝聚在此,与此同时更为求美者带来福音,圣嘉新让求美者每一面都美出自然,美出自信,美出新生。

  圣嘉新之美,大爱永恒

  开业典礼上,李朕院长谈到圣嘉新的品牌文化与企业责任。圣嘉新医疗美容要以专业医疗设备、专业服务、专家阵容,成为国内致力于脂肪移植与面部轮廓雕塑的最权威的专业整形机构,树立起新的行业典范。

  在带给求美者美丽蜕变的同时,圣嘉新医疗美容还设立了公益活动专项基金,将帮助因外观弱势而遭遇不幸的人群,用专业的力量为她们提供美丽援助,引导她们重建内心自信,让魅力的散发由内而外,从而改变生活。在帮助求美者美丽蜕变的同时,不忘社会责任,将小爱聚集将大爱传递。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