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淫医调换精液被告

2014年08月25日10:36  大洋网-广州日报   收藏本文     
1

  因涉嫌强奸性虐50多名患者而被判278年的巴西淫医罗杰·阿布戴尔马西(如图)面临新麻烦,他因曾调换客户精液日前被法院判决向一对双胞胎赔偿50万雷亚尔(1雷亚尔约合2.7元人民币)。

  这对双胞胎兄弟今年20岁,他们在2010年做亲子鉴定时发现自己的检验结果与母亲的样本相符,而与父亲不符。两人遂控告阿布戴尔马西当年在其诊所为他 们父母做人工授精时使用的并非父亲的精液。两兄弟最初索赔400万雷亚尔,法院15日判决阿布戴尔马西向二人各赔偿25万雷亚尔。

  阿布戴尔马西现年70岁,是巴西最著名的产科专家之一,曾接待过许多著名的体育明星、娱乐明星和政治人物。然而,他涉嫌于1995年至2008年性侵50余名女性。逃亡4年后,在巴西和巴拉圭两国警察的联合行动下,他最终被捕。

文章关键词: 巴西精液强奸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