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胸部被充电苹果手机严重烫伤恐无法哺乳

2014年08月26日09:23  环球网   收藏本文     
1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英国一位年轻母亲在裸睡时,因横躺在充电中的iPhone4手机上,而不幸胸部被严重灼伤,伤疤长达5英寸(约合12.7厘米)。更不幸的是,该母亲的伤口发炎,恐无法母乳喂养第二个孩子。而苹果公司方面则拒绝对此发表评论。

  该女子名叫迪翁•巴克斯特(Dionne Baxter),现年24岁,其原本是英国艾萨克斯郡一名普通仓库的工人。这天,迪翁临睡前将充电中的手机放在床侧,不料第二天却在剧痛中醒来,一道红色的伤疤从腋下延伸到乳头。而一旁的手机已经烫得无法用手拿起了。赶至医院后,医生用消炎膏药和止痛药为之治疗伤口。但不幸的是,伤口后来还是发炎了,迪翁担心将因此无法母乳喂养第二胎。“我很害怕”,后怕中的迪翁还补充道,“如果我女儿刚好躺在那边的话,烫伤的就会是她的脸了。”

  据悉,这已经不是第一起因粗心而被过热的苹果手机烫伤的事故了。两星期前,一个18岁少年因瞌睡中不慎将手臂压在iPhone5手机上而被烫伤;两个月前,一个十多岁的女孩因背包中iPhone手机自燃而烫伤;而缅甸一个14岁的女孩也是因此而烫伤大腿和背部。

文章关键词: 苹果手机烫伤胸部哺乳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