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马应龙长青肛肠医院嘉宾简介

2014年09月12日10:15  新浪健康   收藏本文     

  嘉宾简介:

  张燕生,北京马应龙长青肛肠医院院长,主任医师,教授,博士生导师。全国中医肛肠学科第一批名专家,中医药高等教育学会临床教育研究会肛肠分会会长,中华中医药学会肛肠分会副会长中国医师协会肛肠专业委员会副会长,中华中医药学会外科分会常务委员,北京中医药学会肛肠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先后出版《中西医结合大肠肛门病学》、《肛肠外科并发症及其防治》、《肛肠疾病手册》等著作。

  曹传平,北京马应龙长青肛肠医院消化内科主任,副主任医师。在空军总医院从事消化专业30年,具有丰富的基础理论知识和较高的科研能力,撰写医学论文20余篇,参加编撰医学著作2篇。临床工作经验丰富,对消化性溃疡慢性胃炎、胃肠息肉、溃疡性结肠炎、克罗恩氏病等疾病具有较高的诊疗水平,尤其在消化内窥镜方面具有很深的造诣,具有精湛的内镜诊疗操作技术,开展了如内镜下息肉治疗、内镜下粘膜剥离术等大量内镜下治疗工作。

 

文章关键词: 马应龙肛肠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