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60岁老汉称护士强行与其发生性关系

2014年09月21日09:48  环球时报   收藏本文     
美国伊利斯诺州60岁的老汉约翰·坎托内近日声称,自己在等待做心脏移植手术时遭到33岁的女护士蕾切尔强行与其发生性行为  美国伊利斯诺州60岁的老汉约翰·坎托内近日声称,自己在等待做心脏移植手术时遭到33岁的女护士蕾切尔强行与其发生性行为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美国伊利斯诺州60岁的老汉约翰 坎托内近日声称,自己在等待做心脏移植手术时遭到33岁的女护士蕾切尔强行与其发生性行为。

  他向医院提起诉讼,索要20多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22.8万元)的赔偿。 坎托内在诉状中说,2012年10月12日晚上9点,蕾切尔进入他的病房,未经允许,强行与他发生了性关系。由于坎托内身体状况不佳,不得不妥协。当时,坎托内正在医院的心脏重症监护室等待心脏移植手术,而蕾切尔是负责照顾他的护士。

  他诉状中还说,由于蕾切尔的粗暴行为,坎托内身体受伤,并为此花费了不少医疗费。医院的工作人员知道蕾切尔有与病人发生非法行为的倾向,但并未对其加以监管或开除。

  坎托内的妻子劳拉是本案的共同原告,她指责蕾切尔的行为破坏了她与丈夫的婚姻关系。

文章关键词: 护士性关系病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