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护士因性侵脑受伤患者被判15年监禁

2014年09月28日14:25  环球时报  微博 收藏本文     
1

  据美国《纽约每日新闻》9月24日报道,美国科罗拉多州丹佛市一家疗养所的护士保罗•布加尔契奇(Paul Bugarcic),因对脑受伤患者朱莉•汉森(Julie Henson)进行性侵犯,被判处15年监禁。

  据悉,2011年,朱莉因工作时头部受伤,大脑严重受创,以至于不能走路和说话,便住进了恩格尔伍德樱桃山疗养院。2013年,朱莉的家人在病房里安装了微型监控摄像头,希望通过其观察朱莉的进展情况。当他们观看了数小时监控录像后,突然发现了布加尔契奇的踪迹,这个平日里令人信赖的助理护士竟在1个月里多次对无助的朱莉进行性侵犯。

  朱莉的父亲说:“她不能反抗,甚至不能说话。要不是我们通过摄像头抓住了布加尔契奇的这一行为,他可能还会继续这么做下去。”朱莉虽然患了脑肿胀和脑囊肿,但她的情况看似有了好转。

  “这家伙对朱莉所做的事让朱莉这一年来的恢复都白费了,她又退回到一年前的样子。”朱莉的母亲黛比•汉森(Debbie Henson)说道。

  2014年7月,布加尔契奇承认了自己的罪行。9月初,她被判刑。

文章关键词: 护士性侵医患关系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