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研究称织毛衣可治疗抑郁症

2014年10月13日09:26  环球网  微博 收藏本文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俄罗斯“医学论坛”新闻网消息,英国医生别特萨恩·科尔基勒研究发现克服紧张情绪的有效方法,即进行编织。

  科尔基勒称,编织的过程与调节心理状态和思想的治疗过程很相似。研究表明,一周织三次毛衣的女性很少有严重的焦虑及沮丧情绪。与此同时,会织毛衣的女性还有极好的认知能力。

  除稳定心绪外,科尔基勒认为,编织还可助治疗抑郁症并帮助摆脱疼痛。而如果考虑到编织品还能作为漂亮新颖的礼物赠送他人时,那么除保健功效外,编织还能给人们带来不少实际益处。

文章关键词: 抑郁症毛衣情绪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