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里确诊首个埃博拉感染病例

2014年10月24日07:49  新华网   收藏本文     

  新华网达喀尔10月23日电(记者王猛)巴马科消息:马里卫生部23日发布新闻公告说,在西部城市卡伊发现的一名疑似埃博拉患者已被证实感染了埃博拉病毒,这是马里确诊的首个埃博拉感染病例。

  公告说,患者为一名2岁女童,来自邻国几内亚基西杜古大区。23日其样本检测结果为阳性,确认已感染埃博拉病毒。目前这名女童正在卡伊市一家医院接受隔离治疗,此前与她有过接触的人已经被隔离。

  公告还说,经过对患者的悉心治疗,这名女童的健康状况已经好转。马里卫生部已采取一切必要措施防止疫情扩散,希望民众不要恐慌。

  自今年西非地区暴发埃博拉疫情以来,马里曾出现多个疑似病例,但最后均被排除。

文章关键词: 马里病例埃博拉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