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摔倒骨折小腿被截肢 或因医院手术失误

2014年10月30日09:38  华商网-华商报  微博 收藏本文     

  在西安打工的28岁小伙骑电动车摔倒骨折,原本以为是点小伤,没想到最后小腿被截肢,这让患者和家属怎么都无法接受。9月1日,城固人小薛骑着电动车行在西安白家口附近摔倒,晚7点多,120急救车将小薛送到西安市红会医院,诊断为“摔伤致右小腿远端出血畸形2小时”,晚上在医院做了复位固定手术。

  手术两天后,小薛觉得腿部异常疼痛,进行清创手术后又开始发烧,主治医生说小腿伤处新肉没长出来要截肢,9月11日,小薛在红会医院做了右小腿截肢手术。小薛反映,10月份该院创伤骨科环骨盆病区一名副主任曾找他谈话,表示手术中有过错,可以赔偿他3万元,小薛家人不同意。

  昨日,西安市红会医院相关工作人员表示,目前此事由医院医患纠纷办公室负责处理,正在调查,如果患者认为手术有问题,可申请医疗事故鉴定或走司法程序。

文章关键词: 骑电动车骨折截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