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女子社交网站直播在家分娩 过程长达12个小时

2014年11月17日10:29  中国新闻网  微博 收藏本文     
1

  据外媒报道,近日,一名英国母亲在社交网站上直播了她在家中分娩的全过程,并将照片发布到网上。这名母亲从开始分娩到顺利产下男婴,再到被送往医院输血,整个过程长达12个小时。在一名助产师和丈夫的帮助下,这位母亲完成了这项艰巨的任务。

  据悉,这位母亲名叫罗斯·约里奥,她说自己这么做是想让更多人了解在家分娩这种不同寻常的经历,无论这是否吸引人,她只是想将整个过程真实地呈现出来。

  从第一次阵痛出现,约里奥就开始了社交网站直播,她还详细描述了分娩过程中的细节和疼痛的过程及感受。她甚至一度通过瑜伽动作来缓解疼痛。在最终顺利诞下一名男婴后,约里奥表示:“这个经历让我知道了生孩子是一项伟大的任务,它也是神秘而痛苦的。”

  约里奥将自己分娩过程与广大网友分享的另一个原因是,她想表达对助产术的支持,虽然这个行业在美国已经日渐衰落。这名母亲还表示,她一点也不后悔这么做。她表示:“如果我在医院生产,可能会受到一些我不愿接受的干预。”

文章关键词: 分娩医院疼痛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