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女子重272公斤 自称像肮脏恶心的怪物

2014年12月19日14:03  国际在线  微博 收藏本文     
安博尔与父母、男友一起生活,她称感觉自己像一只怪物,肮脏且恶心。安博尔与父母、男友一起生活,她称感觉自己像一只怪物,肮脏且恶心。

  据英国《每日邮报》12月17日报道,美国俄勒冈州特劳特代尔(Troutdale)24岁女子安博尔(Amber)体重达272公斤,她甚至无法站立或走路。安博尔现在与父母和相恋2年的男友住在一起,她称觉得自己像肮脏恶心的怪物。

安博尔承认,暴饮暴食的生活方式给她的生活带来毁灭性影响。她必须坐着才能完成沐浴。安博尔承认,暴饮暴食的生活方式给她的生活带来毁灭性影响。她必须坐着才能完成沐浴。

  安博尔将接受一系列胃分流手术,但她担心永远无法改变自己。肥胖让她患上系列并发症,如背痛与小腿疼痛等。而长期以来暴饮暴食的生活方式给安博尔的生活带来了毁灭性的影响。她不得不大学辍学,不久前又辞去工作。如今,连洗澡也成了难事,安博尔必须坐着才能洗完澡。她说:“我觉得自己很可怜,令父母与自己失望。”

  据报道,安博尔将出现在美国TLC电视台真人秀《我的600磅人生》(My 600-lb Life)第三季中,这期节目将从2015年1月份开播。除了安博尔,节目中还将有另外7名因肥胖而饱受痛苦的女性。她们多数人因肥胖被困家中多年,为了减肥而接受胃分流手术。

  除了肥胖外,这些女子都有一个共同点,那就是她们的肥胖至少与一件童年时期的创伤事件有关。比如得克萨斯州的37岁女子苏珊(Susan),她小的时候父母离异,导致她患上抑郁症和信任危机。加利福尼亚州50岁的波林(Pauline)也因父母离异而产生进食问题,不知何时才应停止进餐。

文章关键词: 肥胖减肥暴饮暴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