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为使皮肤好连啃3天猪蹄 致下巴脱臼

2015年01月04日08:15  中国网   收藏本文     

  想着吃猪蹄对皮肤好,24岁的魏琴(化名)趁着元旦放假连着炖了三天的猪蹄黄豆汤。昨晚7点,吃晚饭时,魏琴没想到在撕扯猪蹄最有嚼劲的那部分时,突然嘴巴合不拢了,到医院一看才发现是下巴脱臼。

  据悉,魏琴今年24岁,家住后湖附近。元旦前夕,魏琴看微信圈,得知吃猪蹄对皮肤好。趁着放假,她买了食材在家炖了猪蹄黄豆汤,连着吃了三天。昨晚7点,吃晚饭时,她照常热了剩下的猪蹄黄豆汤。在啃猪蹄时,她拼命撕扯猪蹄里最有嚼劲的那部分,没想到突然“咔嚓”一声,竟然发现自己嘴巴合不拢了。她想把下巴扶正,可手一碰就疼得受不了,情急之下她赶到附近的武汉市汉口医院看急诊。

  该院急诊科值班医生经过全面检查诊断,魏琴是因为吃猪蹄嘴巴张得较大,撕扯猪蹄太用力,导致下巴脱臼。医生对其进行了手法复位,魏琴脱臼的下巴终于复位,活动如常。

  该院口腔科主任罗晓冰提醒,医院每年都会接诊像魏琴这样咬东西用力过猛,致使下巴脱臼的患者。建议平时不要张嘴过大,不要大笑,不要咬坚硬的东西,有空时最好多锻炼咀嚼肌。如果出现下巴脱臼的情况,要用手固定下颚关节,及时到正规医院就医。(来源:武汉晨报)

文章关键词: 猪蹄下巴皮肤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