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科技空气净化机引入我国

2015年01月08日16:24  新浪健康  微博 收藏本文     

  从1月8日在京举行的“远离雾霾,净化空气”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目前国内外空气净化器的品牌多达百余种,质量参差不齐。特别是净化形式约70%是活性炭过滤等被动吸附,维护成本高,技术衰减快。我国独家引进、经国家家用电器质量监督检验中心验证通过的意大利骤风空气净化机,不仅能超快超净祛除PM2.5颗粒,还可通过监测仪将空气质量可视化。

  据专家介绍,化机,采用目前世界上最先进的双路双电压电离吸附技术产品,根据出风量、房间的面积、高度,按照欧洲标准匹配相对应的机器,能够科学及超快超净地彻底祛除PM2.5颗粒,过滤1纳米以上的粉尘(1纳米=0.001微米),抑制病毒、霉菌、细菌、真菌、孢子和其他微生物及日常过敏源,激活室内氧气,减少室内静电避免臭氧产生,具有主动与被动工作的双重功效。由于配有高科技监测仪,可随时查看室内空气的PM2.5值及空气质量指数AQI,将空气质量可视化。专家预测,这种技术在我国将呈爆发式增长。尤其是其出风量巨大,每种机型每小时产生5次循环让空气真正净化;在保证足够的风量和功率前提下还具备超静音的舒适效果。由于产品线丰富,可满足多种需求。

  大气污染物因子有多种,众多百姓目前对PM2.5(直径小于或等于2.5μm的尘埃或飘尘在环境空气中的每立方米浓度值)已有了一定了解,知道这种浮尘是可吸入肺的,当前空气质量的指数AQI其中也包含了PM2.5。

  空气、阳光、水,是生命中须臾不可离的重要物质。面对严重的环境污染,特别是近年来困扰人们的雾霾,还我蓝天白云已成为国人的共同心声。据悉,环境污染使国人肺癌发病率持续走高,预计近10年我国将成为世界第一肺癌大国。研究证实,空气的污染及日益严重的雾霾天与肺病呈正向关联性。为了家人的健康,一次投入,终身受益的空气净化行动正在展开。

文章关键词: 空气净化器骤风意大利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