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限极以思利及人精神打造独特中草药健康产品

2015年01月12日11:47  新浪健康  微博 收藏本文     

  李锦记,一个在全球华人家喻户晓的老字号品牌,但很少有人知道,在健康产业风生水起的一个品牌——无限极与李锦记的紧密关系。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由李锦记第四代成员之一的李惠森先生于1992年在广州创立,无限极是李锦记健康产品集团成员,隶属于香港百年民族企业李锦记集团,一直致力于开发、研制、生产及销售传统中草药健康产品。

  以独特的核心价值观奠定品牌基础

  无限极从创立之初就承继了李锦记百年的核心价值观“思利及人”。“无论做人做事、搞好家庭还是办企业都需要“思利及人”,也就是说,只要想谋利,就一定要首先站在对方的立场为对方着想,这样才可能长久。”这就是现任李锦记集团主席李文达先生对“思利及人”通俗而朴素的诠释。

  也正是秉承着 “思利及人”的核心价值观,才造就了百年民族企业和李锦记的民族品牌,并使其不断的对产品和健康理念进行着巩固与发展,保持了品牌形象的内外一致,促进了品牌的可持续性发展。

  如果说“思利及人”的价值观是企业的灵魂,无限极发展的三个关键行为要素则是企业的骨骼与肉体,即直升机思维、换位思考、关注对方感受。

  李锦记健康产品集团高级副总裁、无限极企业发言人杨国晋先生表示,直升机思维指的是从“我”到“我们”的思维方式。如果让自己的思维方式如同空中的直升机一样,能够从不同的高度和角度去观察事物、思考问题,其结果必然会更加客观准确;

  世界上有很多问题就出现在我们没有“换位思考”。阻碍“换位思考”的不是别人,而是我们自己。站在对方的角度来思考,就会找到需求,找到方法,拥有智慧;

  同时,我们只有做到关注对方的感受,了解对方的需求,才能获得他人的认同。

  以独特的定位优势打造品牌形象

  在5000年的中华文明史中,中草药的发展可谓精神与实际的完美结合。而对于中草药的研究与实际应用,也让无限极无比的执着与着迷,大规模的中草药健康产品研发团队,强大的学术支持平台,完善的功效验证体系,以及每年上亿元的投入用于产品研发与技术提升,为其中草药产品的研究与应用保驾护航。也正是这份执着不懈的追求与严苛的品质打造,才精心浇铸了品质之鼎。

  高品质的产品必须从源头开始,无限极优先与上游合作伙伴建立中草药种植模式,然后逐步向行业推广,从源头上规范中草药的种植、采收、加工和管理,从模式、体系、机制上保证产品质量安全,对消费者负责、对农户负责、对政府负责、对行业负责,引领行业可持续健康发展。李锦记健康产品集团高级副总裁、无限极企业发言人杨国晋表示,中华养生文化源远流长,中草药资源丰富,中医中药和养生文化深入人心。在过去的四年中,无限极探索出一种规范的中草药种植的管理模式,在25个中草药原料品种中去实践,赢得了众多的供应商和农户的积极参与。

  以独特的健康理念形成品牌特色

  “养生固本,健康人生” 是无限极生产产品所追求的独特健康理念是。取自5000年中华养生文化精粹,彰显了无限极事业的价值追求,也清晰了使命实现的必然结果。

  “养生固本”紧扣养生文化的核心精髓,强调“三调养”、“四合理”,表达了无限极对于如何实现健康的主张。三调养指的是扶正气、平阴阳、调脏腑;四合理分别指饮食、起居、运动和情志。

  “健康人生”指深度挖掘养生文化的内涵, “三平衡、三富足、三和谐”明确了现代人对健康的新定义。三平衡指健康、家庭、事业的平衡;时间、财富、精神的富足;以及个人、集体、社会的和谐。

  以“100-1=0”的品质理念成就百年品牌

  李锦记作为百余年来长盛不衰的民族品牌,其长盛发展的秘诀之一就是对品牌维护的零缺陷。正如其企业提出的形象公式:“100-1=0”。即“100件事只要有1件事没做好或者没做到,那么一切就等于0”。

  杨国晋表示,无限极把诚信视为企业的根基所在,因为质量安全是食品企业的生命线。在无限极的整个供应链的管理过程当中,时刻都在注意提升每位同事在工作中的责任感,这点对于企业的发展至关重要。因为如果员工没有责任感的话,那么,产品的生产过程就相当于100-1,结果就等于0。所以,需要每位员工在不同的工作岗位都要尽职尽责,才能把食品产业做出良心产业。正因为有这样的理念和严谨的执行,无限极深受消费者的信赖和喜爱。

文章关键词: 无限极李锦记中草药健康产品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