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殴打护士致流产男子被拘

2015年01月17日14:21  京华时报   收藏本文     

  14日晚,3名醉酒男子到四川泸州古蔺县人民医院就医时,将一名已有2个多月身孕的护士打倒在地,致其流产,3人已被刑拘。公安部副部长黄明立即就此案作出批示,要求四川省公安厅加强督办,坚决依法严惩。

  流产护士透露对方自称有钱

  14日晚9时40分左右,26岁的住院部脑外科护士王婷一个人在护士站正准备下班,来了3名男子。“3人浑身酒气,其中一名50多岁的外地男子眼部有摔伤,一来就喊要医生”。王婷解释说,“医生正在忙,马上就来。”“我们这里是脑外科,你受伤的部位是眼部,我先带你们去五官科检查。”王婷试图劝说3名男子离开。没想到,其中一人过来把王婷推倒在地。此时,医生与其他护士赶来劝阻。但3名男子将王婷第二次打倒在地,同时受伤的还有一名医生。当晚,有两个多月身孕的王婷腹部疼痛,经过检查,胎心停止跳动,不得不进行流产手术。王婷说:“其中50多岁的男子姓徐,江苏人。当时把我打了后,还声称‘我有钱,你医就是’。”

  3打人男子都被刑事拘留

  四川古蔺县公安局16日通过其官方微博通报称,经初步查明,徐某某(男,53岁,江苏徐州人)酒后摔伤脸部,朋友李某(男,25岁,四川古蔺人)、黄某某(男,35岁,四川古蔺人)陪同其前往人民医院就诊,因口角对护士王某实施殴打,造成王某受伤。古蔺县公安局已立案查处,并对涉嫌故意伤害的李某刑事拘留;徐某某因脸部摔伤在医院接受治疗,公安机关已对其立案侦查,并落实监管措施;黄某某事发后潜逃。

  17日凌晨,古蔺县公安发出最新消息:目前,案发后潜逃的黄某某已投案,涉案的李某、徐某某、黄某某3人均已被刑事拘留。

文章关键词: 男子护士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