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万年前石制性玩具引人眼球

2015年01月27日08:04  环球网  微博 收藏本文     
1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都市日报》报道,近日,在英国伦敦性学研究所展出的性玩具展览会上,各色古代性玩具纷纷亮相,最引人眼球的是2005年在德国乌尔姆附近的洞穴中发现的石制阴茎。据悉,该性玩具有2.8万年的历史。

  据悉,最早的橡胶阴茎出现在1850年,但事实上人造阴茎在史前原始人时期就已出现。这个石制阴茎表面光滑,由14块砾石做成,是目前已知的最早的性工具。

  韦尔科姆收藏馆策展人奥勒·贝德阿德(Honor Beddard)表示,石制阴茎的发现有助于人们了解远古人类复杂的性故事。

文章关键词: 阴茎性玩具性学研究所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