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还是中药?振东家护力推洗护行业新变革

2015年03月25日11:45  新浪健康  微博 收藏本文     




  近日,洗护行业安全事件又卷土重来。面膜中荧光剂“致癌”的言论,一石激起千层浪,引起人们的高度恐慌,“3·15”又相继曝光了各大假冒伪劣的产品与企业。这是一个安全事件频出、公众信任感极度匮乏的时代。从各种食品安全事件的频频曝光,到穹顶之下空气污染的严重,再到各种日化洗护用品的致癌成分…无一不时时敲打着人们敏感的神经。恰逢此时,振东家护全新推出“中药洗护”的全新理念,为洗护行业注入一缕清风。

  洗护行业“化学“乱象  呼唤企业担当

  针对各种化学添加物质引起的安全事件,振东家护推出 “中药洗护”、“无化学添加“的全新理念。洗护行业频频曝光的安全事件,无不与化学物质的不当添加有关,甲醛”、“荧光剂、“二恶烷“、重金属等各种致癌名词频频出现在大众眼前。

  尤其对于母婴群体来说,对洗护用品的标准要求更高,但不幸的是,母婴产品也是安全事件的重灾区。如,许多化妆品都含有苯二甲酸酯,儿童如果过多地摄入该物质,可能会危害肝脏和肾脏。过多的防腐剂、荧光增白剂等化学物质的添加,同样对身心造成危害。因此,人们纷纷转向天然植物类的洗护产品。但是,盲目竞争导致一些生产厂商不惜恶意造假,使得真正的植物提取成分非常有限,取而代之添加更多的化学物质试图达到即时的效果。这又重创了消费者的信任!振东家护通过全面萃取中草药植物成分,不添加化学物质,以达到洗护、清洁的目的。从其产品成分中可以看出,没有任何化学物质的添加,以中草药的养护功效取代化学物质的即时功效,为洗护行业的进一步发展提供了解决之道。洗护用品成分的添加,不仅仅只是关乎创新,更重要的是贯穿其中的,企业对社会应有的责任感与担当精神。

  洗护行业面临全新难题  中药抑菌是突破

  振东家护中药洗护系列产品,围绕“中药抑菌”为洗护行业的发展提供了一个解决范本。洗护产品成分的安全性是洗护行业最为根源性且由来已久的问题,而随着时代的变换,尤其是当下环境污染、食品安全、流行疾病传播等已然威胁到人们的日常生活时,作为洗护行业,又面临了全新的难题:如何在保障安全、健康的前提下,加强洗护用品的除菌抑菌功能。一如雾霾的出现,各种空气净化设备等相继涌现,以缓解人们的呼吸困扰。

  而作为洗护行业,针对这一情势,是否也有义务为广大消费者解决这一烦恼呢?尤其对于母婴群体而言,需要给予更多的保护与呵护。可市面上,一般的植物配方往往名不副实,一些植物提取的产品也混合了大量的其他物质,这从产品成分中也可略知一二,导致最终难以保证效果。为此,振东家护推出全新的“中药洗护”理念,借助于金盏花、苦参、板蓝根等中草药植物,研发出“中药抑菌“系列产品。众所周知,这些中草药植物具有杀菌抑菌、抗炎清热等功效,从而达到除菌清洁、洗护保养的目的,为饱受环境污染的现代人们带来福音。

  中药洗护强势回归 振东家护重磅上市

  在化学物质泛滥的当下,回归天然、绿色与健康是消费者的选择,也是市场的必经之路。

  传统中医经典在此时备受人们青睐。振东家护作为振东集团旗下专门致力于家庭洗护用品的企业,依托于上市公司“振东制药”专业的科研与医药背景以及振东集团雄厚的资金支持,集研发、生产与销售于一体,为洗护行业注入新鲜的血液。

  振东家护在过去一年里,对其产品进行更新换代,从品牌定位、产品分类到形象设计都焕然一新,力图以全新的形象进入公众视野。振东家护开创“中药洗护”全新的洗护理念,产品涵盖“中药呵护”的母婴系列,“中药抑菌”的家居系列以及“中药养护”的成人系列。尤其是母婴系列产品,分类更加细致、明确,针对0~1岁、1~3岁、3~6岁、6~12岁等不同年龄段的婴幼儿不同的肌肤特征,研发出与之相应的、不同成分的洗护产品,这是市场细分的要求,也是企业积极寻求变革的有力展现。据振东家护相关人士透露,未来10年,整个中国婴幼儿洗护用品市场规模将超过300亿,母婴群体占据庞大的洗护用品市场,其需求也在不断变化,愈发多样。因此,满足他们特定的需求是企业发展、产品更新的先决条件。

  秉承传统融汇现代  振东家护力推洗护行业向健康发展

  “振东家护”的产品源自神农本草的古方,也就是明末清初崇祯年间流传、历经百年验证的“避瘟汤”。经与中国中医科学院、北京振东光明药物研究院等多家科研院所合作,振东家护组建了包括叶祖光、王智民等著名专家在内的研发团队,以国际先进的生物无加热低温萃取技术,在“避瘟汤”的基础之上,历经十余载的潜心研究,使得“中药抑菌”为基础的系列产品最终得以诞生。

  据悉,振东集团曾获得“中药现代化科技产业基地建设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前不久,振东集团与沃特世合作成立“ChP-Waters联合开放实验室“,推进药典研究,并分别在澳大利亚、美国相继建立科研机构。其在科研领域的举措也势必为其产品的研发与创新提供源源不断的动力。据官方介绍,振东集团拥有50万亩GAP药材基地,从源头上为企业产品研发提供保障。振东家护董事长卢子睿介绍,振东家护计划在5年内成为振东集团第二家上市公司,立志成为中药抑菌行业的领导品牌。

  安全、优质的产品离不开企业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只有为消费者多担一份心,消费者才会为你买单。只有符合消费者需求的产品,才禁得起市场的考验。振东家护中药洗护理念,势必掀起洗护行业的一场革命!

 

文章关键词: 振东家护中药洗护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