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博与中国无障碍促进网扶残助残活动举办

2015年04月29日17:50  新浪健康综合   收藏本文     

  让残缺有了另一种圆满,专家面对面献爱心

  ——拜博与中国无障碍促进网扶残助残活动成功举办

  “残疾不能成为比别人差的理由,不管是正常人还是残疾人,在奋斗的路上,大家是平等的,都是追梦人;在对于健康追求上,更是要有这样的精神。”——4月25日参与 “专家面对面特别关爱专场活动”的残疾人朋友说了这么一句令人回味和激动的话。

  今日的活动是由拜博口腔医疗集团与中国无障碍促进网主办,胡杨树公益社残疾人服务中心提供15名大学生志愿者、Fe牙膏提供赞助,共30余名腿部残疾人参与,活动主要目的在于向残疾人进行健康知识宣传教育,普及优质生活理念,并在北京拜尔昊城口腔医院进行三维立体CT的健康检测,建立口腔健康档案等。

  拜博口腔医疗集团创始人、董事长黎昌仁也发表了讲话,他说:“拜博口腔医疗集团作为中国口腔医疗行业的领跑者,拥有尖端的设备、一流的人才、舒适的诊疗环境,为顾客提供优质服务。集团建立以来,我们始终把提高全民爱牙护齿的健康意识,为国民口腔健康保驾护航作为追求目标,坚持不懈地在公益的道路上行走了22年。未来,拜博公益项目还将继续深入各行各业、基层一线、老区边疆做健康义诊,形成长期的、持续的传递光明、传递健康,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以企业的实际行动服务社会、服务他人。”

  “我常常忘了自己是一名残疾人。在我看来,不逃避现实,勇于追求健康和美丽的目标,人人都可以成为主宰命运拥有健康的强者。”参加活动的中国无障碍促进网北京站司德林站长,在今天的活动中,感觉收获很大,用这不凡的话语诠释着自己对生命的懂得和对人生的感悟。

  北京市胡杨树公益社残疾人服务中心站长邢艳红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残疾人是一个特殊的群体,他们的人生道路上充满了艰难和困苦,他们在发展的道路上付出了艰辛的努力。发展残疾人健康事业是一项公益事业,是一项社会事业,更是一项慈善事业,需要政府和会社会的共同关怀和支持。对于残疾人,我们不能只有所谓的忘却和无视,而是要给予更多的关心和理解。关爱残疾人,不是口头上的一句关爱,而是付诸于行动,用行动去捍卫他们的健康。良心使然,道义使然,责任使然!

  扶残助残,真情无限。只有把残疾人当亲人,才能把工作做好做实。多年来,拜博口腔医疗集团、中国无障碍促进网、胡杨树公益社残疾人服务中心、Fe牙膏等机构在改善残疾人生活状况、提高残疾人生活质量等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社会各界的关爱,更让残疾人倍感人间温情。全社会的大爱,让残缺有了另一种圆满。

文章关键词: 拜博口腔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