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爱天下2015拜博之夜公益交响音乐会在京举行

2015年09月21日17:56  新浪健康 微博 收藏本文     

  2015年9月20日,是第27个全国爱牙日,当晚,国内最大的民营口腔医疗机构拜博口腔医疗集团携手中国爱乐乐团,在北京音乐厅举办名为“博爱天下2015拜博之夜”的公益交响音乐会,旨在向中国所有口腔医疗工作者以及为中国的口腔健康事业做出过贡献的人们致敬。同时,本场音乐会筹集到的全部善款捐赠北京荷风艺术基金会,用以资助那些家境贫困,但具有艺术天赋的孩子们实现自己的艺术梦想。

音乐会在《节日序曲》中开场音乐会在《节日序曲》中开场
拜博集团创始人、董事长黎昌仁(右二)与中华口腔医学会副会长刘洪臣(左三),中国爱乐乐团团长李南(左四),北京荷风艺术基金会创始人、会长李风(左二)在演出现场致辞  拜博集团创始人、董事长黎昌仁(右二)与中华口腔医学会副会长刘洪臣(左三),中国爱乐乐团团长李南(左四),北京荷风艺术基金会创始人、会长李风(左二)在演出现场致辞
左起为中国爱乐乐团团长李南,拜博口腔医疗集团创始人、董事长黎昌仁,
北京荷风艺术基金会创始人、会长李风等接受记者群访  左起为中国爱乐乐团团长李南,拜博口腔医疗集团创始人、董事长黎昌仁, 北京荷风艺术基金会创始人、会长李风等接受记者群访
音乐会特邀全国政协委员、中国戏剧家协会主席、国家一级演员濮存昕担任现场主持人音乐会特邀全国政协委员、中国戏剧家协会主席、国家一级演员濮存昕担任现场主持人
中华口腔医学会副会长刘洪臣接受记者采访中华口腔医学会副会长刘洪臣接受记者采访

  当天晚上,拥有近1000个座位的北京音乐厅座无虚席。出席音乐会的嘉宾有:中华口腔医学会副会长刘洪臣,拜博口腔医疗集团创始人、董事长黎昌仁,中国爱乐乐团团长李南,北京荷风艺术基金会创始人、会长李风,以及众多口腔行业专家、医护人员等。音乐会特邀全国政协委员、中国戏剧家协会主席、国家一级演员濮存昕作为现场主持人。

在孩子们的艺术之梦中,有拜博助力,希望同行在孩子们的艺术之梦中,有拜博助力,希望同行

  音乐会伊始,中华口腔医学会副会长刘洪臣难掩激动的心情,他说:能够在全国爱牙日这一天举行一场这样高水平的音乐会,我感到意义非凡。在中国,口腔疾病的发病率很高,超过90%的人存在各种各样的口腔问题,经过多年的发展,我们中国口腔行业从业者的素质不断提高,技术水平不断进步,口腔医疗企业也在不断壮大,在这样的背景下,才有了今天这样一场主题音乐会,希望我们的口腔医疗企业都能够担负起自己的社会责任,更多的为我们的公益事业做出积极的贡献。

小小艺术家们收获了满满的鼓励与祝福小小艺术家们收获了满满的鼓励与祝福

  音乐会的主办方领导也纷纷表达了自己的期望。拜博口腔医疗集团董事长黎昌仁先生表示,希望借此向所有的口腔行业的医护人员以及为中国口腔健康事业做出贡献的人们致敬,同时,也将通过音乐会的募集,对荷风艺术基金会的小朋友们进行爱心捐助,这些孩子都有着自己的艺术梦想,企业能做的,就是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并且号召更多的人来共同帮助他们实现自己的梦想。而中国爱乐乐团团长李南先生表示,自己一路走来也是凭借着对艺术的热爱和坚持,才有了今天的这些成绩。所以想到中国爱乐乐团能够陪伴荷风的小朋友在艺术道路上一路同行,一起成长,自己感到无限的欣喜和满足。 

“博爱天下”是交响音乐会的主题,也是拜博一直坚持的理念“博爱天下”是交响音乐会的主题,也是拜博一直坚持的理念

  整场音乐会共计3个小时,中国爱乐乐团的艺术家们倾情演奏了众多经典曲目,包括肖斯塔科维奇《节日序曲》,柴可夫斯基《花之圆舞曲》,鲍罗丁《伊戈尔王》选段“波罗维茨人之舞”等等。而在音乐会终场前,荷风艺术基金会的孩子们登台,与现场的艺术家们共同演奏了一曲《乘着歌声的翅膀》,把整场音乐会的公益氛围推向高潮。最终,主持人濮存昕宣布,通过音乐会,到场的善心人士共捐助善款101400元。 

拜博与爱乐的通力合作,打造了一场精彩的音乐会拜博与爱乐的通力合作,打造了一场精彩的音乐会

  “博爱天下”是本场音乐会的主题,既代表了拜博与爱乐的通力合作,也道出了双方的初衷:热心公益,关爱他人,让每个人都笑得更自信,呵护人们追求梦想的权利,是各主办方的共同追求。而通过中国顶级交响乐团——中国爱乐乐团艺术家们的演绎,不但让人们充分感受到了艺术的力量,更让人们惊喜的发现,原来,公益也可以如此精彩!

文章关键词: 拜博音乐会公益博爱口腔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