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健康产业升级 葛根素市场助力

2015年09月21日17:43  新浪健康 微博 收藏本文     

  2015年9月21日,首届中国葛根素与心脑血管科学论坛于北京中国科技会堂隆重召开。本次会议邀请了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原副局长惠鲁生;中国医药教育协会副会长王仁杰;全国标样委天然产物标样工作组原常务副组长、全国标样委天然产物国家标准样品实验室主任、中国大健康产业联盟首席专家张天佑教授;国家保健食品评审中心原主任、中国保健协会副秘书长黄建生等多位领导、专家、学者出席。

  此次会议以“科技支撑”和 “健康动力”为主题,与会领导和专家学者发表重要演讲,围绕葛根素与健康保健,葛根素保健食品的现状,葛根素在保健食品中的应用与葛根素产业发展,葛根产品的新营销等方面深入研讨和广泛论证。旨在促进葛根素在保健食品行业中的广泛应用,提出学术性指导意见,并定制出一套适合未来发展的行业营销新规范,并让更多民众认识到高纯度天然原料在提高保健品的保健功效和绿色安全方面的重要性,更好服务百姓健康生活。

  品质生活,源于天然保健原料

  当前的中国正在经历三十年的高速发展,国家GDP雄居世界第二,并有进一步挑战全球霸主美国的趋势。国强民富,百姓生活物质水平逐步提高,与此同时,人们对品质生活的要求也在渐渐发生着改变。保健与健康逐渐成为了人们最为关注的一项生活指标。那么如何科学保健?健康来自哪里呢?无疑源自于天然。在人们寻找天然与健康之间平衡点之时,一种新的保健品天然原料,正在悄悄进入人们的视野之中,并逐步被更多人熟识和接受,它就是具有健康功效的葛根素。

  新秀产品,葛根素市场看好

  葛根素是从天然野生的葛根之中提取出来的一种具有调节血脂,舒张冠状动脉和脑血管,增强心脑血流量,改善微循环,降低血压,抗血小板聚集,清除氧自由基等多种功效的保健品有效成分。堪称是一种关系人类诸多方面健康的神奇元素,与人体的健康息息相关。

  葛根素可谓是浑身是宝。据现代医学研究表明,葛根中含有大量异黄酮类化合物,故而从中提取出的葛根素对治疗目前患病人群不断增大的高血压、高血脂、高血糖以及心脑血管疾病有着十分显著的功效,能够对人们现有的健康状态进行系统地改善与提升,是目前心脑血管保健行业的最新天然产物。

  践行新法,寻求稳定健康发展

  2015年4月24日,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并将于2015年10月1日正式施行。新的广告法实施在原料目录内产品备案、保健食品广告审批、特殊食品监管、药食同源物质目录等方面做出新的更为严格的管理,以推动保健食品行业的创新和发展。

  新食品安全法的出台,无疑是要将保健品市场纳入正轨,这对致力做科技、做功效的公司既是一种触动,也是一种保障。未来的市场,如果保健品生产者想在消费者心目中长久的站稳脚跟的话,就必须要注重科研的投入,重视产品质量的提高,作到“物”有所值,才能真正做一个长久的品牌。

  作为葛根素生产行业的领军企业,山东华瑞联合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也公开表示,将配合并支持新食品安全法,以“天然,健康,科技”为产品定位,以卓著的功能效果,让葛根素制品得到消费者的信任和喜爱。以自主科技创新为核心,以科技精研为支撑,立足于国际生物医药技术发展的最前沿,开创可持续的发展道路,为人类健康事业做贡献。

文章关键词: 健康产业健康葛根素保健食品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