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中国行—协和大讲堂”首站莅临河北石家庄

2016年04月18日 13:41 新浪健康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由国家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河北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联合指导,中国医学科学院健康科普研究中心举办,河北省医院协会信息管理专业委员会协办“健康中国行—协和大讲堂”互联网时代医疗技术主题论坛全国巡讲活动首站将于2016年5月7日在河北石家庄太行国宾馆开展。

  本次活动以“大变革下医院信息化的创新融合如何惠及大众并科普化“为主题。届时,河北省各级卫生行政部门主管领导、医院管理人员和相关负责同志都将参加。这次由协和大讲堂创办的“互联网时代医疗技术主题论坛”全国巡讲活动,是中国医疗技术在移动互联网领域的一种延伸,对中国医学在新时代发展领域有非常好的探讨价值。

  在“互联网+”时代背景下,中国许多产业开始过渡到移动互联网平台,通过创新等手法借助于互联网移动服务平台去开展营销或者服务开展。在大形势的推动下,中国很多医院也开始加入到了移动互联网行列,借助于移动互联网平台,建立更完善的服务体系和管理体系,将线上、线下的服务模式相融合并创新,取得了非常好的前期成果。此次,协和大讲堂“互联网时代医疗技术主题论坛”全国巡讲活动,正是站在互联网+医疗健康角度对当前中国的医疗行业发展而展开的一次意义深远的健康活动,通过活动现场的交流和互动,各级医院之间可以互联互通,探讨一些对医院发展有利的举措,让多家医院通过和专家的深入交流获得各类经验。

  此次活动是中国医疗界向移动互联网全面进军的一次预热,通过这类有益的活动交流,对移动互联网与医疗领域接入点不太熟悉的医疗单位,会成为活动受益者,并最终在互联网领域践行医疗服务理念,以惠及大众。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专栏+ 更多

品鉴一杯精品咖啡的厚苦甘酸(下)

评论文章,分享你对精品咖啡的体验和理解,将选出5位点赞最多…[详细]
品鉴一杯精品咖啡的厚苦甘酸(下)
热门搜索
健康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