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携手联创兄弟开创医疗数字营销新格局

2016年04月18日 18:08 新浪健康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2016年4月18日,中国最具品牌影响力的健康新媒体家庭医生在线,与国内最大的医疗数字营销服务商北京联创兄弟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在京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双方达成战略合作,将在医疗领域携手开创数字营销的新格局。

  家庭医生在线与联创兄弟的强强联合,正值国家对医疗行业实施宏观政策支持的重要时刻。3月11日,国务院发布《关于促进医药产业健康发展的指导意见》,明确指出十三五时期将推进智能医疗服务的开展,鼓励社会力量参与,发挥优质医疗资源的引领作用,整合线上线下资源。针对国内现有医疗资源难以满足民众日益增长的医疗卫生服务需求、大型医疗机构高负荷运转的现状,国务院还出台了《关于促进社会办医加快发展的若干政策措施》,鼓励地方探索公立医疗机构与社会办医机构业务合作的有效途径。

  家庭医生在线是获得国家认证的高新技术企业,作为国内领先的健康新媒体,平台流量在健康垂直网站中名列前茅。它秉承《家庭医生》杂志30多年的品牌沉淀,有着深厚的医疗领域资源背景与积累,是全国唯一一家拥有以10名院士、国医大师为首的100余名权威专家组成的顾问团,同时拥有300余名副高以上的一线临床专家组成的医学委员会,拥有知名大学及其附属医院等医学资源的健康网站。

  联创兄弟,作为一家专业的医疗机构网络营销服务提供商,专注于为中高端医疗健康机构提供媒介、营销、公关和互动一体化服务,在行业内树立了良好的口碑和较高的地位。联创兄弟创立于2006年,10年来以医患资源匹配为产品和服务的主要方向,已于2013年获得国家“双软”和“高新”认证,目前服务团队规模超过400人,服务中高端医疗机构数千家。

  据了解,此前,家庭医生在线与联创兄弟之间的合作已经开展了3年。此次双方达成战略合作,联创兄弟成为家庭医生在线在医疗数字营销领域的独家合作伙伴,双方将发挥各自的平台、渠道优势,通过创新性的合作模式,进行覆盖全媒体的医疗品牌推广及健康服务市场拓展。双方达成的多元化、立体化合作协议,将开创国内主流健康新媒体与知名医疗数字营销服务商的新型合作模式。

  家庭医生在线创始人兼总裁郑文艺表示,家庭医生在线与联创兄弟的合作,将最大限度地整合双方在健康新媒体和营销推广方面的优势资源,向中高端医疗机构提供专业、优质的服务。他还表示,家庭医生在线一直以“做千家万户的家庭医生”为愿景踏实前行,希望通过此项合作,还能最大限度地提高用户对健康意识的关注,让用户通过家庭医生在线轻松解决健康问题和保健需求,更好地享受医疗资源与各种个性化的健康服务。家庭医生在线未来亦将一如既往地秉持公信标准,保持其专业性,切实通过有效的医疗健康资讯,引导人们选择放心医疗健康机构。

  联创兄弟创始人兼董事长柏战表示,联创兄弟专注为中高端医疗机构提供全方位的网络营销服务,以服务用户为本,10年来扎根卫生医疗健康行业,深耕整合营销和品牌传播服务,积累了丰富的媒体、渠道和机构资源和运营经验。家庭医生在线作为国内最权威、专业的健康垂直门户,为广大用户提供着专业可靠的健康医疗资讯。我们将携手努力,借助国家推广智能医疗服务、鼓励社会办医的宏观政策,卓有成效地推动医疗行业的良性发展,通过双方的专业服务和联合推广,拓展医疗细分市场,激发传统医疗行业潜能,满足消费者日益多样化的就医及健康需求。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专栏+ 更多

品鉴一杯精品咖啡的厚苦甘酸(下)

评论文章,分享你对精品咖啡的体验和理解,将选出5位点赞最多…[详细]
品鉴一杯精品咖啡的厚苦甘酸(下)
热门搜索
健康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