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和林医生集团全国巡讲义诊活动在济南举行

2017年01月03日 15:47 新浪健康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配合大医改趋势,推进分级诊疗。2016年12月23日下午,由山东大学附属济南市中心医院(以下简称济南市中心医院)和北京红和林咨询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红和林医生集团全国公益巡讲义诊活动济南站在济南市中心医院隆重举行。此次义诊活动旨在促进医生技术交流,建立高效快速的远程会诊及转诊通道,提升医疗服务水平,促进医疗资源的合理配置,改善就医感受,同时也为分级诊疗和基层医疗发展工作积累宝贵经验。

图为济南市中心医院领导与红和林医生集团合影图为济南市中心医院领导与红和林医生集团合影

  12月23日下午,在济南市中心医院综合病房楼大厅举行义诊活动启动仪式,济南市卫计委副主任马丽霞、市卫计委医政医管处副处长张印戈、济南市中心医院党委书记、院长马效恩、济南市中心医院党委副书记郭农建、济南市中心医院副院长苏国海、以及红和林医生集团的专家团队、各大新闻媒体、济南市中心医院医生共计200多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启动仪式上,钱红纲副主任医师介绍了红和林医生集团的专家团队。红和林医生集团是由多年奋战在临床一线的各大三甲医院的业务骨干组成,主要集中在外科领域,尤以肿瘤专业见长,成员以北京专家为主,具有高级技术职称,掌握最前沿的诊疗技术,具备独立开展工作的能力和统一协调的管理素养,并愿意投身于公益卫生事业,无私地为广大患者和群众的健康贡献力量。

图为马效恩院长讲话图为马效恩院长讲话

  中心医院马效恩院长在讲话中特别强调:这次活动得到了市卫计委的大力支持,我们一定要坚持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理念。本次义诊活动对促进医生技术交流,促进分级诊疗奠定基础工作有着积极的意义。

山东大学附属济南市中心医院与红和林医生集团签署“腹部肿瘤远程会诊中心合作框架协议”山东大学附属济南市中心医院与红和林医生集团签署“腹部肿瘤远程会诊中心合作框架协议”

  启动仪式上,由红和林医生集团医师代表钱红纲、济南市中心医院医务处副处长张丽华,签署“腹部肿瘤远程会诊中心合作框架协议”。

图为济南市卫计委副主任马丽霞讲话图为济南市卫计委副主任马丽霞讲话

  济南市卫计委副主任马丽霞给予红和林医生集团高度的评价,马主任说:“这次巡讲将推动整个济南市医疗体制改革,希望中心医院一定要抓住此次机会,与红和林医生集团建立全方位的紧密合作,并祝愿这次巡讲义诊活动圆满成功。”

图为此次参加此次义诊活动的专家医生图为此次参加此次义诊活动的专家医生

  仪式结束后,来自解放军总医院、医学科学院肿瘤医院、北京大学肿瘤医院、北京医院、空军总医院、火箭军总医院、解放军304医院、友谊医院、宣武医院、地坛医院以及河北医科大学第四医院(排名不分先后)的15名专家医生进行了义诊及巡讲。

标签: 义诊医生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专栏+ 更多

评论有奖!你喜欢非常规的红酒配白肉吗?

粉丝福利!说出您对葡萄酒配餐的心得,选出5位精彩留言的朋友…[详细]
评论有奖!你喜欢非常规的红酒配白肉吗?
热门搜索
健康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