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康婴儿尿不湿湖南供应商承认:过期一年涂改有效期再售卖

2017年04月14日 10:17 新浪综合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来源:微信公众号“经视焦点”

  经视焦点微信公号4月13日消息,家里新添了一个小宝贝,宝爸宝妈们都是捧在手心怕化了的小心呵护,可是最近,湘潭市民杨先生却特别气愤,因为他突然发现自己给一个多月的女儿用的尿不湿竟然是过期产品,外包装上的有效期被人为更改,延长了近两年。

  说起这尿不湿,杨先生就气愤不已,女儿出生一个多月,用的一直都是这个倍康超薄小码的尿不湿,没想到屁股红肿竟是因为它。

  尿不湿上的有效期竟一擦就掉,原本标注明显的有效期至20180106一擦变成了20160614,杨先生认定这有效期是被人为篡改了。杨先生迅速找到购买尿不湿的岳塘区株易路口的加佳福超市。

  那么,这两个有效期的尿不湿到底是怎么回事呢,4月13日上午,记者联系到了这款倍康尿不湿的供应商。

  供应商承认,自己明知尿不湿过期,却在涂改日期之后再次售出,但他又声称,自己知道不对,从年初就开始召回,但是仍有少数几包流落在外。

  竟然把过期产品销售给毫无抵抗力的婴儿,这样黑心的行为,恐怕不是道歉就能原谅的,期待相关部门能严肃追查!

  黑心,“倍康”尿不湿过期近一年,竟遭涂改有效期?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专栏+ 更多

年底安全大检查 将隐患抹杀在摇篮之中

生活中有很多平时难以发觉的危险,比如热水器漏电、煤气泄漏…[详细]
年底安全大检查 将隐患抹杀在摇篮之中
热门搜索
健康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