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款口腔亲水种植体面世 填补国内种植高科技空白

2017年06月12日 14:54 新浪健康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中国人自己的首款口腔亲水种植体诞生。2017年6月10日中国首款口腔亲水种植体新品发布会在北京举办。

  在此之前,我们国人没有一款属于自己的高端的口腔种植产品,依靠进口来填补此项高端技术空缺。而如今属于中国人自己的高端技术亲水产品上市了,让中国的老百姓在享受到同等高品质产品的同时降低了医疗成本。

  康盛医疗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专业化生产三类植入材料和销售的企业。做为中国骨科植入物的龙头企业,依托其多年的骨科植入物经验,吸收国际顶尖种植体的产品处理及结构设计理念,设计研发了中国首款口腔亲水种植体。泰安康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秉承以人为本,以质量为生命、以科技为动力,以创新谋发展的企业经营理念,永不满足现状,坚持为消费者及合作伙伴创造最大价值的经营理念,不断超越,快速发展。在过去多年的时间里对口腔种植体产品技术研发投入了大量精力。

  康盛医疗此次中国首款亲水种植体新品发布会,引起了口腔业界人士的关注。活动现场邀请了从事口腔种植、美容修复及牙周病诊治等全科口腔临床、保健、科研工作的口腔医学博士,副主任医师,海军总医院下属海军机关门诊部口腔科主任刘宇教授和韩国国立全北大学口腔医院颌面外科博士,吉林北华大学口腔医学院客座教授、常年从事口腔种植体表面处理及结构设计科研工作的石红兵教授等畅谈了他们作为口腔种植修复领域的专家学者对中国口腔种植的前景瞻望和口腔种植体表面处理、结构设计、亲水特性等对于种植修复临床病例的影响和临床实际感受。新产品的展示获得了口腔种植修复专业各领域同仁包括国际上专门从事口腔种植体产品研究的Kin教授及各大领域口腔协会等各位业内专家学者以及全国各大经销商的认可和赞扬。

  康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牵头组织了中国口腔种植修复技术普及计划,以“中国人自己的好产品首先回报于国人”的理念指导,与国内口腔种植业内大咖专家合作,携手为爱同行,免费为100位中国口腔医生提供最权威、最专业、最前沿的全方位种植修复培训,全面提高中国整体的种植修复技术水平,最终惠及国人。

标签: 口腔种植体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专栏+ 更多

年底安全大检查 将隐患抹杀在摇篮之中

生活中有很多平时难以发觉的危险,比如热水器漏电、煤气泄漏…[详细]
年底安全大检查 将隐患抹杀在摇篮之中
热门搜索
健康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