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岁女子患怪病全身皮肤松弛似老人 如今成模特

2017年06月25日 13:45 看看新闻KNEWS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美国明尼苏达州一名女子患上怪病,皮肤松弛像老人一样。她曾害怕旁人异样眼光,如今她决心要当模特儿,也在社交平台上大方上传许多比基尼照。

  英国《每日邮报》报导,26岁的吉尔兹(Sara Geurts)患有“胶原蛋白发育异常埃勒斯-当洛二氏症候群”(Dermatosparaxis Ehlers-Danlos syndrome),此症让她皮肤软松又脆弱,关节及骨头也会疼痛。

  22岁时一次惨痛的分手经历,吉尔兹决定改变对自己的看法,并在前年将自己的照片投到一个社交网站专页。照片获得2.5万个赞,让她非常感动。

  吉尔兹说:“由那开始,我决心展示自己的疾病并提升公众关注。我以前非常缺安全感,如今我拥有前所未有的自信。”

  吉尔兹计划搬到洛杉矶,发展模特儿事业,她说:“我主要的目的,就是打破社会对完美及甚么被视为完美的标准及心态,并展示你的不完美及独特之处,才是真正的美丽。”

标签: 皮肤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专栏+ 更多

夏至养生五大秘诀

夏至,二十四节气之一,此后暴雨频现,气温持续升高,衣食住…[详细]
夏至养生五大秘诀
热门搜索
健康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