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誉远何世光:探索适合精英人群的健康管理模式

2017年09月16日 18:42 新浪健康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由新浪健康与北京常春藤医学高端人才联盟联合主办的2017常春藤新浪健康之夜于9月16日在北京朗丽兹西山花园酒店举行。会上,广誉远中药有限公司副总裁何世光发表讲话,内容如下:

  何世光:各位常春藤的会员,新浪的朋友,以及来自各界的嘉宾,大家晚上好!我在这里代表广誉远跟大家做一个简单的介绍。

  广誉远是一家老字号,在明朝1541年创建,到今年是476年,它是中国没有断代传承的这么一家中药企业,也就是说在明末清初的战乱年间,还是在清末民国时期,还是我们建国之后,包括我们饥荒年代,包括我们文革期间,我们一直没有断了生产,这个在中国的中医药产业里面独此一家,这是一个被埋没已久的老字号,今天想通过新浪平台让大家认识一下。

  我们有两款产品是国家一级保密配方:“龟龄集”和“定坤丹”。第一批准国家的一级保密配方只有4个,这四大国药代表我们中华国医文化的精髓。

  我们的四款核心产品“龟龄集”“定坤丹”“安宫牛黄丸”及“牛黄清心丸”,曾荣获众多国际级奖项、国家级荣誉,在国内外传统医药界具备深远影响。

  医生不容易,无论是西医还是中医,尤其从事这个行业来跟这么多医生接触,可以说医生是整个医疗产业里付出最多的,但可能是收益最小的。最近也有很多关于医闹的情况,尤其山东省还处理了一个医闹,大家真的是非常认可这件事情!

  我们今天成立誉远健康俱乐部,这个健康俱乐部也如常春藤,新浪健康的宗旨一样,其实就是关注我们这些人到中年以后的身体健康,我们不一样的是,作为老字号,我们可能背后有很多医生的资源,尤其是这些名老中医,包括现在跟常春藤合作,我们中西医结合方面,我们会用真正的医生来保护我们在座的这些精英人群的健康。

  在这里感谢各位,也希望我们的活动成功。谢谢大家!

标签: 广誉远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专栏+ 更多

白露时节注意养肺防秋燥

白露后天气冷暖多变,特别是早晚更添几分凉意,要注意防范疾…[详细]
白露时节注意养肺防秋燥
热门搜索
健康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