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常春藤新浪健康之夜启动健康13亿公益行动

2017年09月16日 20:37 新浪健康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9月16日,由新浪健康、北京常春藤医学高端人才联盟、广誉远联合主办的“2017常春藤新浪健康之夜”在北京朗丽兹西山花园酒店举行。

  在会上,新浪健康与北京常春藤医学高端人才联盟共同协定战略合作,达成相互认证官方战略合作伙伴。

新浪网副总裁邓庆旭与北京常春藤医学高端联盟主席吴永波交换合作协议新浪网副总裁邓庆旭与北京常春藤医学高端联盟主席吴永波交换合作协议

  誉远健康俱乐部正式成立,为中医大健康产业服务,建立中医文化传播平台。

图为誉远健康俱乐部揭牌仪式图为誉远健康俱乐部揭牌仪式

  新浪网副总裁邓庆旭、常春藤医学高端人才联盟主席吴永波、广誉远中药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何世光、常春藤医学高端人才联盟秘书长王敬民以及医学专家代表北京儿童医院骨科主任医师王强和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妇产科主任医师尹玲共同开启“健康13亿公益行动”。

  健康13亿是缘于健康中国的大战略,目前的各界统一的认识是只有13亿人民都能享受到健康服务,才叫做健康中国。关注欠发达地区和贫困地区的群众,帮扶他们努力提高健康水平,共享健康中国成果。也只有13亿人的健康达到小康水平,才是对健康产业繁荣的有力支撑。

图为新浪副总裁邓庆旭发言图为新浪副总裁邓庆旭发言

  新浪网副总裁邓庆旭发言称,健康产业发展日益兴盛,但良莠不齐、真假难辨的信息、服务让缺少专业知识甄别能力的用户很受伤。不被利益蒙蔽双眼、不断提升技艺技能、确保用户获得正规完善的健康医疗服务是每个有良知的健康产业从业者的职业准则和道德操守。有良心的企业才会走得长远,民众需要这样的企业,也呼吁更多的恪守道德、守法诚信的企业,以及社会各界加入健康公益的行动,为全民健康的发展做出实际的贡献。

  常春藤医学高端人才联盟主席吴永波强调,要让医者有尊严,要维护患者尊严,要为国家的医疗健康产业献计献策。

  在会上,百余医药界大V共同评出众多健康奖项,多个团体及多位个人荣获了“医疗帮扶优秀团队奖”“学科建设最佳组织奖”“医疗人才最佳成长奖”“年度优秀医疗志愿者”“年度优秀健康传播奖” “年度医疗爱心公益人士” “年度热心公益爱心企业”等奖项。百年中药老字号广誉远更获得了“年度公益传承贡献奖”的殊荣。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专栏+ 更多

白露时节注意养肺防秋燥

白露后天气冷暖多变,特别是早晚更添几分凉意,要注意防范疾…[详细]
白露时节注意养肺防秋燥
热门搜索
健康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