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78届全国药品交易会“金凤翔”杯医药人书画展征稿

2017年09月26日 15:39 新浪健康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在中国,中医药文化源远流长,从秦汉时期《神农本草经到唐代孙思邈《千金方》、明朝李时珍《本草纲目》,历史记载着中国中医药的辉煌。然而,当今世界流行的却是日本汉方药,确实让我们这一代人汗颜。悠久的中医药历史,丰富的中医药资源,呼唤中医药崛起,伴随着国家《中医药法》颁布实施,传播中医药文化,振兴中医药事业,上升到国家战略,依托传统书画文化,弘扬中医药文化。

  第78届全国药交会之际,中医药博览会贵宾厅,将迎来一场文化盛宴 ——中国医药人书画展。传承文化、寄语未来,我们希望医药界书画爱好者踊跃参与,我们期待,中医药品牌企业一起凝聚中医药信仰者的力量,推动传统文化和中医药文化相融合,以医药人独有的人文精神,让中医药走进中华儿女心中,让华夏民族千年瑰宝在世界再放光芒。

  一、 主办单位:国药励展 医药人书画社

  承办单位:凤翔传说

  支持媒体:39健康网、新浪健康、中国医药联盟、家庭医生在线、总裁悦读

  展览地点:PHARMCHINA中医药博览会主厅(11.2馆)贵宾洽谈区

  二、参赛须知

  1、征稿对象:

  面向医药大健康行业的书画家、书画爱好者

  2、征稿起止时间:

  2017.09.28——2017.11.01

  征稿内容:

  (1)与“中草药”相关,能体现出中草药的草本魅力与生命力

  (2)与“中医药的历史”相关,能体现出中医药的文化与渊源

  (3)与“中医药的精神”相关,能体现出中医药的情感价值和哲学内涵

  (4)与“中医药品牌”相关,能体现出中医药品牌振兴崛起的美好夙愿

  (5)与“中医药博览会”相关,能体现出对会议及中医药未来发展的寄语

  以上创作内容任选其一

  3、征稿要求:

  创作形式仅限书法、国画

  每人作品不超过2幅

  稿件规格:4尺对开或4尺整张(仅限条幅,便于展览)

  4、投稿方式:

  以邮寄的形式进行投稿

  投稿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珠江新城华就路12号三银大厦15楼凤翔传说整合营销传播机构

  收件人:医药人书画展秘书处 陈利军(收)

  注意事项:来稿请注明作者姓名、地址、单位名称、联系方式(作品背面用铅笔标注)

  5、比赛奖项:

  一等奖(10名):金凤翔杯水晶奖牌+荣誉证书

  二等奖(20名):金凤翔奖杯+荣誉证书

  三等奖(30名):金凤翔奖杯+荣誉证书

  入围奖(40名):荣誉证书

  三、大赛流程

  1、征稿环节:

  征集稿件由专家评委评选出100幅入围优秀作品

  征稿时间:2017年9月28日~2017年11月01日

  评选时间:2017年11月01日~2017年11月15日

  2、展览环节:

  1) 组织医药界知名专家、权威媒体共同发起第78届全国药品交易会“金凤翔”杯医药人书画展启动仪式。

  2) 由医药人书画展组委会评委严格挑选,评选出大赛“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以及“入围奖”,颁发奖杯、奖牌、证书。

  3) 此次参赛入围的优秀作品,在PHARMCHINA中医药博览会主厅(11.2馆)贵宾洽谈区展出,届时将吸引数万名医药人到场参观和同行同道分享交流。

  4) 定向邀请中国医药界知名企业家、营销大咖参观书画展并现场采访,畅读中医药文化传承、品牌崛起、产业发展的真知灼见,精心策划专题报道。

  3、公益环节:

  1) 本次“金凤翔杯”医药人书画展作品,将进行“公益拍卖”。所得善款将全部捐赠给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童享工程”项目,用于改善乡村儿童的艰苦教育环境,助力祖国教育事业发展。

  2) 本次所有参与公益拍卖的企业或人员,将进入第78届全国药品交易会“金凤翔”杯医药人书画展公益榜单,并有机会参加12月16日在广州星海音乐厅举办的“益生有你”温暖2017感恩公益音乐会。

  特别声明:

  本次大赛不收取任何费用,来稿作品不予退还,入选作品由组委会统一装裱展出。大赛获奖作者、作品将在39健康网、新浪健康、中国医药联盟、家庭医生在线、总裁悦读等媒体展示宣传。

  联系咨询:

  黄小姐:18702084188

  明小姐:18672019315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专栏+ 更多

秋分,收好这份养生攻略

真正秋高气爽的季节,是在秋分才拉开序幕的。…[详细]
秋分,收好这份养生攻略
热门搜索
健康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