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同仁医院主要领导人事任免决定发布

2017年10月12日 18:38 新浪健康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2017年10月12日上午,北京市委组织部、北京市医院管理局党委到北京同仁医院宣布主要领导人事任免决定。北京市委组织部市直干部处副处长代金鹏同志,北京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党委书记、北京市医院管理局党委书记方来英同志,北京市医院管理局组织与人力资源处副处长农定国同志到会。

  会上,市医管局组织与人力资源处副处长农定国同志宣读了关于王宁利、张罗同志职务任免的决定:免去王宁利同志北京同仁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北京市眼科研究所所长(兼)职务;张罗同志任北京同仁医院党委副书记、常务副院长(主持行政工作),免去其北京同仁医院党委书记、北京市耳鼻咽喉科研究所所长职务。

  市委组织部市直干部处副处长代金鹏同志宣读了金春明同志职务任免的决定:金春明同志任中共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同仁医院委员会书记(副局级)

  市卫计委党委书记、市医管局党委书记方来英指出,此次任免标志着市委决定把部分市属医院党政主要领导职务归市委管理,这种结构调整有助于卫生事业发展,也使得干部管理层级更规范化,更符合干部管理的有关规定。

  针对同仁医院未来的发展,方来英同志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明确同仁医院在提供医疗卫生服务,服务于四个中心建设,保障城市运行,疏解首都城市功能,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等方面肩负的特殊职责。二是要抓住医院发展的新机遇,明晰同仁医院南区二期建设对全市医疗布局及同仁未来改革产生重大影响。三是要做好战略布局研究,在医药卫生体制改革中,争当排头兵,继续推进学科建设,努力引领世界医学潮流。

北京同仁医院党委副书记、常务副院长张罗(主持行政工作)北京同仁医院党委副书记、常务副院长张罗(主持行政工作)

  教授、主任医师和博士研究生导师。1993年毕业于首都医科大学,同年进入北京同仁医院耳鼻咽喉头颈外科工作,获得医学博士和管理学博士。2001-2003年在美国马萨诸塞大学医学院从事博士后研究。回国后重点从事以过敏性鼻炎和慢性鼻窦炎为代表的慢性鼻病发病机制和临床诊疗研究。先后获得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杰出青年基金、教育部长江学者特聘教授、中组部万人计划和北京学者。曾获中国青年科技奖和全国优秀科技工作者等荣誉称号。

北京同仁医院党委书记、副院长金春明北京同仁医院党委书记、副院长金春明

  研究员、高级经济师。1985年6月入党,1986年7月参加工作,北京联合大学工业企业管理专业大学毕业。曾任北京市科技干部局职称处助理调研员、副处长,市人事局工资福利与退休处副处长、调研员,市卫生局人事处处长、党群工作处处长,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党委书记、副院长。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专栏+ 更多

秋分,收好这份养生攻略

真正秋高气爽的季节,是在秋分才拉开序幕的。…[详细]
秋分,收好这份养生攻略
热门搜索
健康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