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青少年吸食大麻酗酒或降低个人发展成功率

2017年11月08日 08:03 环球网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据美国《哈特福德新闻报》(Hartford Courant)11月6日报道,康涅狄格大学研究员的一项新研究发现,大量吸食大麻或酗酒的青少年长大后更难找到工作,也更难考上大学或者结婚。

  这项研究对来自美国各地的1165名年轻人进行了研究分析。此外研究还显示,与年轻女性相比,依赖酒精和大麻对年轻男性的会“产生更严重的影响”。依赖大麻和酒精的女性与其他无瘾女性相比,更难考上大学,同时生活水平也更低,但她们有同样的机会能够获得全职工作或结婚。

  伊丽莎白?哈拉里(Elizabeth Harari)是康涅狄格州精神健康中心的住院医师,同时也是这篇研究的作者。她在接受《今日康州》采访时称:“这项研究发现,青春期长期吸食大麻与青年期获得重大发展成就的几率呈负相关关系。”

  哈拉里在美国公共卫生协会2017年年会暨亚特兰大博览会上介绍了此项研究成果。这项研究的数据来自于青少年酒精中毒遗传学合作研究所,他们从青少年12岁起开始追踪收集数据。这些被研究者在25岁到34岁期间,每隔两年就需要接受一次评估,以检测他们的教育水平、婚姻状况、全职就业情况,以及社会和经济潜力。

  早期的学术研究表明,青春期长期使用酒精或大麻对使用者的发育造成不好的影响。而新的康大研究中,其不同之处在于,它试图确定大麻成瘾和酗酒对成年人到底意味着什么。

  据报道,康涅狄格州已经合法化少量的大麻,且成千上万的病人已经在接受合法的大麻治疗计划;马萨诸塞州也正在推进大麻用于休闲娱乐活动的合法化。哈拉里说:“考虑到美国正在推动大麻药用与娱乐用途的合法化,更多的人应该了解并重视大麻所存在的潜在有害影响。”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专栏+ 更多

立冬养生从“睡懒觉”开始

立冬,草木凋零,蛰虫伏藏,万物活动趋向休止,以冬眠状态养…[详细]
立冬养生从“睡懒觉”开始
热门搜索
健康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