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一家庭决定死后将尸体冷冻在液氮中 欲获重生

2017年12月29日 14:28 环球网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俄罗斯卫星网援引英国《每日邮报》12月28日报道,美国威斯康星州居民杰尼斯?科瓦尔斯基为了“获得重生”,决定在去世后将自己和他家人冻结在液态氮气中。

  科瓦尔斯基是人体冷冻研究所所长,他已与该所签订了合约。他共支付了14万美元(约合人民币92万元),为的是在他与妻儿死后将他与妻子和三个儿子的尸体冷冻在低温室。科瓦尔斯基说,这能为他们提供“未来重生的机会”。

  据报道,科瓦尔斯基死后,他和他的家人的遗体将被冷冻并运到位于美国密歇根州的人体冷冻研究所总部。 在那里,他们的血液将被换成防冻剂,遗体将被安放在液态氮中。为此每个人要支付2.8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8万元)。科瓦尔斯基本人早在20年前就已经登记了低温冷冻。 现在,他决定让他的妻子和孩子也参与人体冷冻。“当然,我的儿子们都还年轻,所以他们对这个想的不多。”他表示,目前共有200人愿意冻结遗体,已有160据遗体存放在低温室里。

  “我们都明白没有什么是保证…但没人知道未来等待我们的是什么。”科瓦尔斯基说。(实习编辑:马娜 审核:田瑞哲)

标签: 遗体低温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专栏+ 更多

做到五点安然过冬至

冬至过后,我国各地气候都进入最寒冷的阶段,也就是人们常说…[详细]
做到五点安然过冬至
热门搜索
健康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