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是大擂主》绝版优质男孤身迎战梦之声

2013年08月18日15:43  新浪传媒  
徐云霄、赵晓好徐云霄、赵晓好
李立宇劲舞李立宇劲舞

  东方卫视《谁是大擂主》将于8月18日21:15暂时接替《中国梦之声》。四名人气学员轮番上阵,谁将获得继续追梦的钥匙?须眉英雄之间谁有将针锋相对,来一番火星迸溅?

  树独帜直面众口

  个人风格是当下选秀节目成功的必备要素,然而过于明显的个性常常被指认为有意为之的“山寨”。面对横跨四个年代的评审,鲜明的风格也不可不谓一把双刃剑。

  一度被称为“张根硕失散多年的兄弟”并因此引发网络激烈讨论的“妖孽”李立宇节目开始再度被广泛调侃。为力证个人风格和野心,李立宇当即献舞,而《你是我的眼》这样一首“思维定式”歌曲最终是否能见证他的独有魅力?

  曾经的蘑菇头吉他小男生赵晓好也经历了“小卢广仲”的烦恼。然而当他丢掉蘑菇头,一首《海芋恋》会掀起怎样的一番摇滚狂潮?赵晓好的内向性格对原创歌手而言可谓是翅膀也是镣铐,第一次放开吉他的他能否克服紧张,引爆全新的灵感火焰?

  温柔吟唱凡人梦

  有这样一种声音,人们无法一板一眼地分析计较,只得跟随它荡漾,这显然是对郭帅的完美诠释:《你快回来》挑起回忆千秋,“口感”浑然天成,获媒体评审盛赞。他希望通过奖金像同龄人一样真正学习英语和专业演唱,这一愿望最终能否得偿?

  节目中求婚成功不久的徐云霄笑言“赚个卫生间的面积回去”,战曲也选择了和未婚妻结缘的《旅行的意义》,足见一个平凡男人为家庭逐渐成熟的责任心。醇厚的男声演绎是否能为这首著名小清新曲目带来不一样的色彩?

  擂主“孤狼”华丽释放

  才貌、风度兼备的“绝版优质男”石磊在比赛的最后环节选择了高难度的《one night in 北京》,独自完成其中迅速的真假音转换,化身为“北方的狼族”气场值瞬间爆棚。而过关斩将最终来到擂主座前的挑战者也绝非泛泛之辈,棋逢对手,究竟诸位评审会作何选择?而已经获得68000史上最高累积奖金的石磊和本期亦积累甚丰的挑战者是否仍会选择激流勇进?

  本周日晚《谁是大擂主》,且看脚踏实地与艺术寻梦何者更胜一筹,自我挑战与循序渐进何者更受青睐,我们不见不散。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