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言堂

想美想白就吃它

2016年05月06日06:30  新浪健康博客   收藏本文     

  这夏日的脚步悄近,足足的阳光照射下,不少的美美又开始嘀咕着抱怨着,阳光足了,是没有霾了,但是又要把我晒黑啦!可咋办?这网上给我留言的妹子们,都不约而同的问到“多多老师,你说这太阳当空照的,我们吃点啥,能让皮肤很好的对抗紫外线,不容易变老,而且还能白白的。“哈哈看来这美有很多种,但是爱美的心却是不尽相同。那么今天就和爱美的朋友们,介绍分享一个让我们欢喜让我们美丽的大爱主角吧!谁?哈哈其实你真的很熟悉,那就是番茄!

  说起番茄,营养价值可是和它的价格完全不成正比,含有丰富的番茄红素、维生素C、镁、钾、有机酸等营养物质。不过说起这美肤的功效今天咱就表一表番茄中的番茄红素。

  番茄红素最突出的优势就是抗氧化作用,能很好的捕捉过氧化自由基。虽然多数类胡萝卜素都是有效的抗氧化剂,但是番茄红素是目前已知的最有效果的抗氧化活性化物质,其抗氧化的能力是β-胡萝卜素的3.2倍,更是维生素E的100倍。番茄红素具有强有力的消除自由基能力和较高的抗氧化能力,可以延缓身体退化速度,防止肌肤衰老,并时刻保持青春神采更可以很好的通过抗氧化的能力去抵挡疾病对身体的侵袭。此刻是不是特别想揽它入嘴里呀!番茄红素还可以很好的保护皮肤不受紫外线伤害,这不是妹纸们最想看到的吗?

  当然除此之外,番茄红素还可以很好的提高免疫力、抗癌(前列腺癌乳腺癌、食道癌等)、降低血脂等的功效。

  哈哈看来着番茄红素可真的是将美丽进行到底。而文章的主角番茄就含有非常丰富的番茄红素,而且番茄本身热量低,营养价值高,吃了还不担心长肉肉。

  不过这话又说回来了,每次我给我的网友朋友们回复和推荐完了番茄之后我都会加上这样一句,无论是什么食物,它终究是食物,我们不能脱离开合理膳食的基础上去神化任何一种食物,而且夏天马上来袭,除了饮食中的注意之外,出门确实要做好防晒。哈哈您觉得呢?写完了,这就吃个番茄去哈哈哈!

  国家高级营养师

  钱多多

  QQ:584771794

  新浪微博:@钱多多营养师

文章关键词: 美肤抗氧化番茄美食健康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