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言堂

新技能GET:10分钟水果茶惊艳一夏

2016年05月29日00:09  新浪健康博客   收藏本文     

  图文/聪哥爱吃肉

  很多水果都开始陆续成熟,正是煮水果茶的好时候!每天10分钟自制一种喜欢的水果茶,比市面上买的高糖饮料美味多了!

  蜜桃茶

  红皮蜜桃一只去核切块,加入200毫升水,根据口味加入适量冰糖,小火熬煮5分钟,至汤色粉红。捞出滤净果肉。留汤备用。

  另取一只锅,注入500毫升水,红茶20克放入无纺布茶包里。大火烧开,小火煮3分钟至汤色红艳。

  将水果甜汤和红茶混合,加鲜切柠檬片及新鲜桃肉食用。

  同样做法还可以制作草莓红茶、甜杏红茶、樱桃茶

  苹果肉桂茶

  想得到更为复合的味道,可以试试苹果肉桂茶。

  进口肉桂一根,不是桂皮!!!苹果去皮切丁。下水加冰糖、肉桂熬煮5分钟后捞出肉桂冷却待用。另煮一锅红茶。直接混合即可。

  樱桃正是季节,用这个方法。来做一壶樱桃茶吧!可以发成品图给挑食君哦,挑食君会挑出最美貌的水果茶,还有礼品赠送!

 

文章关键词: 杂谈水果茶肉桂茶红茶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