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言堂

蔬果竟然能止痛?这些食物居然如此神奇!

2016年11月21日13:34  新浪健康博客   收藏本文     

  (专家:王桂真,国家一级营养师,一级健康管理师,科普中国微平台原创首发)

  俗话说,人吃五谷杂粮哪有不生病的!生活中我们偶尔出现感冒、头疼这些小病小痛都是比较正常的现象。虽然现在药店和医院中各类药物是应有尽有,但是很多朋友却不喜欢服用药物,认为是药三分毒,药疗不如食疗,在安全调理身体的同时还能品尝到食物的味道,可谓是一举两得。

  生活中我们经常服用的各类止痛药物往往只是暂时麻痹您的神经,让您感觉不到疼痛而已,但身体出现了疼痛不能视而不见,必须及时处理以免小痛积累成大痛。而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有一些食物在满足身体需要的同时还有让您意想不到的功效,也许您还不了解有些蔬菜水果竟然还有止痛的功效。比如生姜、薄荷、洋葱、辣椒等蔬果,如果加以合理而巧妙地食用,甚至还有缓解疼痛之功效呢。下面就一起去见识下这些神奇的食物吧!

  编辑:刘伟琼

文章关键词: 止痛蔬果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